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门资讯 >霍尔茨荣获“中国家居业高质量发展示范企业”荣誉

    霍尔茨荣获“中国家居业高质量发展示范企业”荣誉

    2020-03-31 08:03:1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刘小雪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霍尔茨荣获“中国家居业高质量发展示范企业”荣誉

    2020年春已至,即使面对疫情下的复工时间延后,中国家居业高质量发展示范企业——霍尔茨门业,始终将企业的质量和服务提升放在首位,砥砺前行,为行业树立发展榜样!

    霍尔茨荣获“中国家居业高质量发展示范企业”荣誉_1

    (图片来源:霍尔茨木门公众号,侵删)

    北京霍尔茨家居科技有限公司凭借在木门领域的杰出贡献,获颁 “中国家居业高质量发展示范企业”荣誉。这并不是霍尔茨多年来收获的唯一奖项,仅2019年,霍尔茨就捧回了“品牌创新奖”、“中国家居冠军榜匠心制造品牌”、“中国家居影响力品牌”、“中国门窗匠心品牌”、“中国木门行业定制领导品牌”、“中国木门行业创新奖”、“金星奖”、“金木匠奖”等二十余座大奖,均由家居相关权威组织机构、家居行业主流媒体等层层筛选颁发。

    霍尔茨荣获“中国家居业高质量发展示范企业”荣誉_2

    (图片来源:霍尔茨木门公众号,侵删)

    来自各方的认可,是霍尔茨的实力使然。在木门行业深耕18年,霍尔茨无论在选材、制造,还是销售、服务,均在业内有口皆碑。产品上,引进德国进口专业设备,专注匠心投入精工制造,每一樘产出的木门均配备专属标识;同时,霍尔茨还创新性地推出了居室阻燃门、净醛抗菌门,开启了木门产品的新功能时代,为整个门窗行业的发展带来启发。

    霍尔茨荣获“中国家居业高质量发展示范企业”荣誉_3

    (图片来源:霍尔茨木门公众号,侵删)

    未来,霍尔茨将始终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以一个“中国家居业高质量发展示范企业”的高标准要求自己,提高企业质量和品牌的竞争力,以力所能及的力量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文章来源:霍尔茨木门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331142323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