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艾依格首届暖春品牌节火热举行并完美落幕

    艾依格首届暖春品牌节火热举行并完美落幕

    2020-03-31 08:02: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吴昊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艾依格整家定制

    艾依格整家定制

    公司名称:广州市艾依格家居制品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50万-100万

    艾依格首届暖春品牌节火热举行并完美落幕

    2020年3月1日-3月29日,艾依格首届暖春品牌节火热举行并完美落幕!作为艾依格全面升级品牌战略工程阶段的第一个大型品牌节日,艾依格暖春品牌节第一季是面对新格局、新形势、新变化下的商业模式变革,在全国新冠疫情的特殊时期,以品牌之力发声,全国一千多家门店联动,共同送上力度空前的爱心优惠,着力打造一场以致敬抗疫医护人员为初衷、传递品牌温度与情怀的爱心盛宴,助力万千消费者打造温馨之家。


    疫情无情人有情,共克时艰见大爱

    爱心钜惠,致敬战疫天使

    2020新春伊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肆虐爆发,全国各地的医务人员始终冲锋在抗疫一线,他们抛却生死,逆行援助!他们舍小家卫大家,他们是最值得全国人民感谢与讴歌的伟大人物。艾依格深刻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以“疫情无情人有情,共克时艰见大爱”为第一季暖春品牌节活动主题,携幸福小家守护服务计划,以爱心钜惠向一线医护人员致敬!




    只要是一线医护人员,凭有效证件到艾依格消费,均可获赠一份“爱心致敬礼”——简家 3+2 厨具系列一套;同时,若购买艾依格产品均可享受额外八折优惠;不仅如此,还能尊享“艾依格守护服务计划”,获得终身保养、终身维护服务。终身守护,只为给医护者和家人一个没有后顾之忧的家。

    爱心优惠盛宴

    千城千店,线上线下联动

    此次品牌节,除了致敬支援湖北一线医护人员外,艾依格更是做足了让利回馈消费者的准备,全国一千多家门店联动,以“暖春大爱卡、下定享双倍福利、预存送大礼、暖春钜惠套餐”等爱心筑家钜惠助力全国消费者实惠装家,以实际行动深刻践行特殊时期齐心协力抗疫情的品牌理念。




    此外,艾依格暖春品牌节开启线上线下联动,于3月14日重磅推出“春风行动,全国直播抢购会”,围绕一折秒杀超值大礼、下定200元享全场优惠、主播砍价直降5000、千万补贴开仓让利等一系列优惠展开,满足消费者在疫情期间安心宅、放心购的需求,实现在家就能购齐家居电器,定好新房装修,真正做到让利回馈消费者,助力实惠装家。


    抖音+微信+微博三箭齐发

    打造全民参与全面引爆传播矩阵

    作为艾依格一年一度的大型品牌节日,艾依格暖春品牌节第一季集中造势贯穿3月整月,以不同的时间节点划分为《全面战疫,为爱接力》、《浪漫女神节,定制幸福家》、《春风行动,全国直播抢购会》、《全屋放价,一站式配家》与《暖春焕新家,大牌大钜惠》5个不同的主题,真正做到优惠力度空前,惊喜接连不断。同时,艾依格品牌节以疫情宅家、品质装家为主要话题,聚焦于30±女性家居消费核心群体,抖音+微信+微博三箭齐发,打造全民参与全面引爆的传播矩阵,传递艾依格健康品质、时尚精致、自信有爱的品牌形象。




    自3月1日起,艾依格暖春品牌节将相继发起抖音《宅家生活大比拼》短视频大赛、微信《抗疫大作战,抢万元豪礼》H5游戏活动、新浪微博《暖春家装,质惠到家》话题抽奖活动;以宅家、爱家、惠家的理念让全国消费者在享受千万礼品红包优惠的同时,还丰富了消费者的宅家生活,助力抵御疫情,表达疫情当前、生活向前的生活态度!

    爱心致敬

    传递品牌温度,勇担企业责任

    疫情无情人有情,共克时艰见大爱。艾依格深耕家居行业10载,始终秉承着匠心与责任心砥砺前行,不断进取与创新,努力构建品牌软实力。疫情当前,艾依格以“暖春品牌节”向“最美逆行者”致以崇高敬意,以多重爱心钜惠温暖千万小家,不仅将情怀与温度深刻融进品牌,更用暖心服务践行企业责任与担当,谱写了一曲时代战役之歌。


    未来,艾依格将会以品牌之力持续发声,打造一届届有爱、有温度的品牌节,为消费者创造美好、舒适、幸福的家居环境。疫情不结束,援助不停歇,待抗疫凯旋时,你我共筑幸福家,共赏锦绣山河。

    (文章来源:艾依格全屋定制供稿,侵删)

    我对艾依格整家定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331142305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