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伊盾集团召开2020年第一届供应商大会

    伊盾集团召开2020年第一届供应商大会

    2020-03-30 08:03:0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李雪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伊盾集团召开2020年第一届供应商大会

    2020年3月26日,伊盾集团在总部召开了2020年第一届题为“伊路相伴,共赢未来”的盛大供应商大会。在大会的进程中,双方举办了简单而又隆重的签约仪式,缔结命运共同体,冲破疫情封锁,倾力打造工匠门窗

    伊盾集团召开2020年第一届供应商大会_1

    (图片来源:伊盾门窗供稿,侵删)

    伊盾门窗2020第一届供应商大会合影

    如今,疫情的灰霾已经渐渐消散,走出了疫情所带来的阴影,使得国人更加注重对于家庭生活品质的追求,而作为家居建筑的重要一环,国人对于门窗质量的要求,必然会越来越高。

    伊盾集团召开2020年第一届供应商大会_2

    (图片来源:伊盾门窗供稿,侵删)

    伊盾门窗2020第一届花絮

    为了进一步提升伊盾品牌的核心竞争力,为了把伊盾品牌推向国际化,伊盾集团为此而制定了一系列的品牌升级措施。早在去年4月中旬,伊盾门窗十周年庆典之际,伊盾集团就实现了品牌的全面升级。经过半年的系统化以及规范化管理,伊盾已经实现产品系统的升级改造,使得伊盾产品更加具竞争力,为今年的一系列营销工作打下了夯实的基础。除此以外,今年5月,伊盾门窗将会推行品牌logo全面升级,届时的伊盾品牌,将会进一步国际化!

    伊盾集团召开2020年第一届供应商大会_3

    (图片来源:伊盾门窗供稿,侵删)

    伊盾门窗2020第一届供应商仪式合影(部分)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为了精益求精,伊盾集团决定举办第一届供应商大会,与广大供应商达成一系列的战略合作协议,从而从源头上保障原材料达到国际化标准,可以满足伊盾门窗精工制造的严格要求

    伊盾集团召开2020年第一届供应商大会_4

    (图片来源:伊盾门窗供稿,侵删)

    伊盾门窗2020战略合作伙伴(部分)

    “打铁还需自身硬。”采用最优质的原材料,使得伊盾门窗所生产的产品,一直都是信心的保证,让经销商放心,让终端用户满意。

    未来,为了进一步使得伊盾品牌更具竞争力,伊盾集团将会对广大经销商提出更加严格的要求,采取优胜劣汰的供应商管理制度,借此来不断提升伊盾门窗的品质,从而使得伊盾门窗在剧烈的行业竞争中,依然可以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捍卫伊盾门窗“高效隔音门窗第一品牌”的地位。

    伊盾集团召开2020年第一届供应商大会_5

    (图片来源:伊盾门窗供稿,侵删)

    伊盾门窗2020第一届供应商嘉宾签名仪式

    正是伊盾门窗对于广大供应商原材料有着严苛的要求,也正是伊盾门窗的广大供应商们为伊盾门窗提供了优质的原材料,使得伊盾门窗一直以质量取信于客户。

    事实上,为了达到精工制造的标准,伊盾门窗拥有着108道用严格的生产工序,与此同时,产品经过28次严格测试才会投入终端市场,从而使得伊盾门窗打造了一款有一款工匠之作,为之而连续8年荣获消费者“”喜爱品牌“”荣誉称号,质量之高有口皆碑。

    伊盾集团召开2020年第一届供应商大会_6

    (图片来源:伊盾门窗供稿,侵删)

    伊盾门窗荣获“2019中国铝合金十大门窗品牌

    “荣誉见证实力,实力承载品质。”伊盾品牌早已名誉全国,受到了众多经销商的青睐,使得伊盾门窗连续8年成为中国铝合金门窗第一品牌就是最好的见证。

    伊盾集团召开2020年第一届供应商大会_7

    (图片来源:伊盾门窗供稿,侵删)

    伊盾门窗部分家居装修案例

    如今,经过十年的深耕细作,伊盾门窗已经在全国范围内拥有了500+专卖店,成功打造了100多位千万大商;伊盾门窗已经累计为全球50万用户提供了优质的家居生活质量。

    伊盾集团召开2020年第一届供应商大会_8

    (图片来源:伊盾门窗供稿,侵删)

    伊盾门窗总部团队合影

    不忘初心 牢记始终

    伊盾集团召开2020年第一届供应商大会_9

    (图片来源:伊盾门窗供稿,侵删)

    党建引领助推企业发展。伊盾党支部通过党建引领、企业共建方式,引导伊盾服务社会、履行社会责任。未来,伊盾门窗将会集合更多优质资源,和广大供应商一起,倾力打造超一流的门窗产品,共同致力于未全球家庭打造优质门窗,为实现人类的居家生活梦而做出不懈的奋斗!

    (文章来源:伊盾门窗供稿,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330142218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