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资讯 >前万科智慧物业总经理高健伦加入雅观

    前万科智慧物业总经理高健伦加入雅观

    2020-03-28 11:30:4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狗隐形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前万科智慧物业总经理高健伦加入雅观

    近日,据知情人透露,前万科智慧物业总经理高健伦已加入雅观科技,担任雅观科技首席信息官兼雅观智慧空间研究院院长。

    前万科智慧物业总经理高健伦加入雅观_1

    雅观科技首席信息官兼雅观智慧空间研究院院长高健伦

    高健伦毕业于台湾省交通大学计算机专业,在万科之前,曾担任传音控股CTO,先后在华硕电脑、联发科等科技公司担任要职,有丰富的设备开发和智慧地产实践经验。业内人士普遍认为,高健伦的加入,将增强雅观科技对智慧地产的趋势洞察力和判断力,并为雅观科技带来地产行业的人脉相关资源,同时,雅观科技在空间智能化领域的融合能力也将因高健伦的加入得到增强,进一步推进雅观科技融合智能设备和智慧地产的能力。

    高健伦称,自己加入雅观,是国家发展城市群和地产物业数字化大趋势的背景使然。对房开商或者物业来说,城市群发展意味着数字化机遇,也意味着挑战和变化。高健伦说,很多房开商投入了不小的人力物力,也在尝试做大型生活服务配套商。

    “对房开商来说,这需要做设备接入等基础性开发,这本来是应该互通的部分,但是大房开商之间互通基本不可能。”高健伦说,“所以最好的情况,是有一个第三方的技术公司,通过做这些基础的开发,打通管道,或者赋能生活服务配套商,或者提供给房地产公司,后者基于这个管道,去做个性化的部分,实现面向客户的服务。”

    高健伦说,自己一直对雅观科技在行业的布局比较关注,作为空间智能化解决方案平台,雅观一端为设备商提供包括云服务在内的智能化服务,另一端融合智慧地产,其实就是在做基础性的、共性的部分。曾在万科这样的地产业巨头做智慧物业,高健伦认为,雅观做的事情会为行业带来价值,在这个方向上会做出有意义的东西。

    雅观科技创始人、CEO顾志诚证实了高健伦的加入,顾志诚表示,高健伦有扎实的设备智能化经验和丰富的智慧地产探索实践,他的加入,将进一步增强雅观核心团队的跨界能力。“非常高兴Alan加入雅观,希望能够一起,为整个行业的智能化起到助推的作用。”

    加入雅观之后,高健伦将成立雅观智慧空间研究院,负责“Works with Akeeta ”生态准入标准制定、生态合作伙伴孵化及引入等空间智能化生态体系建设工作。

    高健伦说,雅观在生态体系建设方面已经完成了一定的积累,接下来,自己将在此基础上推出统一的生态准入标准,加速雅观在智能化生态体系的打造。高健伦表示,他将协助雅观,把智能化的建设从全屋扩展到社区、街道、园区等空间。

    高健伦盟雅观科技,使得雅观科技的核心团队能力更加综合。目前雅观科技的核心团队,来自阿里、恩智浦、Ayla、腾讯及美的等业内巨头,覆盖了互联网、产品、模组芯片和地产行业,已经打造成为一个跨界的综合团队。业内人士认为,空间智能化涉及互联网、设备和房地产行业,一个综合性的跨行业团队,对雅观业务开展将有很大的助推力。

    (文章来源:数智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328142150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