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门资讯 >转型升级 赋能终端 | 兔宝宝环保行工厂直播圆满收官

    转型升级 赋能终端 | 兔宝宝环保行工厂直播圆满收官

    2020-03-28 08:03:3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杨帆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兔宝宝木门

    兔宝宝木门

    公司名称: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0以上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转型升级 赋能终端 | 兔宝宝环保行工厂直播圆满收官

    不觉间线上营销已经渗透到我们生活的各个角落,小到柴米油盐,大到家具家电,它开始成为当下人们最青睐的购物方式,也是品牌、商家蓄客的重要手段。作为以线下专卖渠道为主的兔宝宝,也在这场战“疫”中酝酿着诸多创新和变革。

    转型升级 赋能终端 | 兔宝宝环保行工厂直播圆满收官_1

    (图片来源:兔宝宝木门供稿,侵删)

    324325日晚19:30,兔宝宝环保中国行连线直播间,活动现场创造出人货场消费场景,让在疫情危机下无法出门的消费者,能快速地、全方位地认知商品,不出门也能买到称心如意的家居建材本次环保行直播间热度居高不下,本次直播共计推送40多款家居建材爆品,整体销售单量达19870

    转型升级 赋能终端 | 兔宝宝环保行工厂直播圆满收官_2

    (图片来源:兔宝宝木门供稿,侵删)

    直播种草 线上营销新尝试

    疫情期间,兔宝宝联合各地专卖店已先后数次以“抖音直播+微信落地”的形式展开线上营销活动。“线上下单,送货到家”,特殊时期,用全新模式和优质服务吸引精准客,这也为兔宝宝购物的转型升级积累了强大的客流基础。此次“兔宝宝环保中国行工厂直播活动”反响热烈,这是兔宝宝线上营销的新尝试,未来也会是兔宝宝服务的新路径。

    转型升级 赋能终端 | 兔宝宝环保行工厂直播圆满收官_3

    (图片来源:兔宝宝木门供稿,侵删)

    福利加码 爆款秒杀在升级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这是装修的好时节是订购家装材料的最佳时间,一是价格优惠,产品充足且挑选空间更大;二是能够在年底装修完毕,过年可以在新家度过。直播间爆款兔宝宝家居建材产品亮相,产品经理现场解说产品核心科技,观众热情高涨,直播间热度一度上升至35W+人,多款产品瞬间秒空!

    好的产品需要科研沉淀与打磨,而直播间所展示的硬核产品离不开兔宝宝在科研方面的投入和由全国优秀人才组成的科研团队的创新成果。一直以来,兔宝宝立足消费者并设身处地站在用户的角度思考,把时间精力用在考虑和解决顾客的实际痛点上,以求满足用户对健康环保生活的追求。

    转型升级 赋能终端 | 兔宝宝环保行工厂直播圆满收官_4

    (图片来源:兔宝宝木门供稿,侵删)

    打通全域 丰富用户购物体验

    和传统的线下购物相比,线上直播的形式有着更强的趣味性,点赞、评论、秒杀、抽奖等系列活动极大的丰富顾客的购物体验。加上金牌推荐官们的互动解说和产品分析,顾客能够更直观立体的了解产品的功能及亮点,减少决策时间。期间,消费者有任何的疑问和观点,都可以直接呈现到大屏端,主播老师立马回应并解答,在直播秒杀阶段就能避免买回来后才发现不适合的尴尬。直播环节中穿插的抽奖活动,为顾客准备超强福利,有红包雨、集章送兔宝宝公仔、顺芯板凳子、儿童伞等,线上购物丝毫不输线下体验。

    转型升级 赋能终端 | 兔宝宝环保行工厂直播圆满收官_5

    (图片来源:兔宝宝木门供稿,侵删)

    2020年,在全民战“疫”、消费者“宅家”的状态下,直播带货成为最主要的推广方式和营销手段。它可以让线下卖场脱离固定场所进行宣传,甚至可以超越病毒、自然灾害甚至是时空距离的限制,向更多人传递产品的价值。

    随着5G 时代的到来,线上平台也会越来越开放。兔宝宝公司将通过数据赋能,紧贴时代脉搏,用更闪亮的姿势,为消费者带来有趣、便利的购物体验。

    本次环保中国行线上活动已然结束,但更多精彩、更多福利将在全国继续开展。凝聚共识,孳孳不息,再攀巅峰!我们期待下次再见!

    (文章来源:兔宝宝木门供稿,侵删)

    我对兔宝宝木门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16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16>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16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16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16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16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16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328142119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木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