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门资讯 >各大产材国**封国 我国原木价格涨疯了?

    各大产材国**封国 我国原木价格涨疯了?

    2020-03-27 10:34:1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李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各大产材国**封国 我国原木价格涨疯了?

    我国是世界第一大木材进口国,木材的年进口量高达5亿立方米,对外依存度将近50%。然而,随着新冠疫情在全球蔓延肆虐,澳大利亚、新西兰、捷克等各大产材国陆续关闭海陆边境口岸、货运航班,预期近几个月内将无原木到达,后续或将出现断货的可能,目前木材市场已经陷入恐慌性价格上涨。

    朋友圈涨价信息随便感受一下:

    各大产材国**封国 我国原木价格涨疯了?_1

    各大产材国**封国 我国原木价格涨疯了?_2

    各大产材国**封国 我国原木价格涨疯了?_3

    各大产材国**封国 我国原木价格涨疯了?_4

    各大产材国**封国 我国原木价格涨疯了?_5

    各大产材国**封国 我国原木价格涨疯了?_6

    在市场方面来看,由于国内疫情在一月底大面积爆发,接下来假期延长,推迟复工等影响,中国的木材市场一直处于停滞状态。直到进入三月疫情得到遏制,企业开始复工,大家重拾信心,木材市场开始进入逐步回暖的阶段。

    然而,好消息还未传来,木材涨价消息即甚嚣尘上,且有继续上涨的趋势。短短半个月时间,木材价格已经上涨了多次,轻则一天上涨三五十元,重则一天上涨上百元,最高涨幅甚至高达25%。

    据悉,山东木材价格在短短的一个月内,连续性暴涨,涨幅20%。目前山东3米云杉开始报价1600元,按照这个价格等于仅一天时间山东价格要涨150元,两天时间要涨250元每立方。另外,河北曹妃甸木材大涨130元每立方,江苏大丰,镇江,江阴,南通,太仓,常熟木材接连上涨,目前已上涨80元!江西,福建广东,重庆,海南每立方相继上涨50元。

    虽然木材价格当前正处于疯涨状态,但目前订单大多数是木材经销商囤货,并非工程大量开工需求,目前抢购的木材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也需要慢慢消化,暴涨暴跌或将成为上半年的主旋律。

    友情提醒工程刚需的用户们可以提前预订,降低风险,至于囤货积奇的非刚需不建议大量囤货,毕竟木材容易缩水,虽然能省点,但长期一放经济帐还是不划算的,并且目前价格涨的确实也不理性,****木材还有大量货,接下来也是一个巨大的冲击。

    (文章来源:木业网-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327142014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