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资讯 >调查:超35%地产商新住宅中引入智能家居技术

    调查:超35%地产商新住宅中引入智能家居技术

    2020-03-26 13:36:2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细心和钢笔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调查:超35%地产商新住宅中引入智能家居技术

    据Parks Associates一项新研究显示,目前已有超过三分之一的大型家庭住宅建筑商正在提供网络基础设施服务,以便推出更多“智能住宅”。

    调查:超35%地产商新住宅中引入智能家居技术_1

    在这项对销售或安装智能家居技术的美国家庭住宅建筑商的调查中,目前最常见的技术策略是提前部署全屋家庭Wi-Fi网络。

    调查显示,超过三分之一(35%)建筑商已经开始提供预装智能家居服务的房屋,而约29%的建筑商安装了交互式安全系统。

    大多数大型单户建筑商将Wi-Fi路由器作为标准功能安装服务,此外将智能音箱作为语音助手控制服务已成为仅次于WiFi路由器的标准安装安装服务。

    “所有建筑商都表示,智能家居技术在消费者中非常受欢迎,并且联网产品正在迅速取代非联网的产品,成为家庭标准配置,” Parks Associates联网家庭研究总监Brad Russell说。“新的消费者体验,例如当前新型冠状病毒对在家工作的影响,将增加消费者对智能家居技术的潜在需求。”

    据Parks Associates介绍,大多数大型住宅建筑商通过提供智能家居技术产品服务,以增加房屋的吸引力和销售价格,例如智能灯、智能温控器和智能门锁都是基本标配,而智能家电和智能监控设备则为产品升级服务。

    (文章来源:千家智能家居网-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326141945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