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我乐家居亮相南京溧水制造业大会

    我乐家居亮相南京溧水制造业大会

    2020-03-26 09:27:2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勤恳和石头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我乐全屋定制

    我乐全屋定制

    公司名称:南京我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50万-100万

    我乐家居亮相南京溧水制造业大会

    3月24日下午,南京溧水区白马农展馆内召开了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试验区建设推进大会,并向全球进行中英文直播。我乐家居携热销产品亮相盛会,带去了家居业智能制造的创新典范。

    (图片来源:我乐家居供稿,侵删)

    (溧水制造业大会我乐家居展台)

    柔性定制生产引关注

    本次大会,参展商大部分来自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主力军中的龙头企业。作为家居行业的头部企业,我乐家居的展台也格外引人注目。此次我乐参展的产品是全屋定制伯尔尼系列的热销衣柜。据介绍,我乐所有的产品都不尽相同,均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进行个性化定制,实现大规模柔性定制生产。

    (图片来源:我乐家居供稿,侵删)

    (我乐家居全屋定制伯尔尼系列衣柜)

    作为行业内少数拥有大规模柔性定制生产能力的企业之一,我乐家居不断加大信息化投入和软硬件建设,拥有高度信息化、自动化的工厂以及高效的生产管理系统,并一直致力于对生产流程进行持续改造和升级。

    位于溧水的我乐柔性定制智能工厂是一个集“信息化、高速化、自动化、智能化、一体化”五化为一体的智能制造生产基地,占地近20万㎡、总投资超10亿元。已投产的一期工厂里,从开料、封边、排孔、分拣、包装等工序,几乎全部由智能设备自动完成,生产节拍实现“日”到“分钟”的跨越,最终达到去库存、缩交期、保品质、降成本、提效率的总目标。

    (图片来源:我乐家居供稿,侵删)

    (我乐家居溧水工厂全自动化柔性生产线)

    智能制造的先行者

    随着新时代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以及ICT、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5G等新技术的发展,个性化定制正成为家居行业发展新趋势。我乐家居把智能家居个性化订制生产模式与“以客户为中心”客户关系管理理念相结合,凭借杰出的研发设计能力、行业独家“E0”级环保标准、世界领先的家居研发技术以及工业4.0智能工厂,通过敏捷制造和全生命周期的信息化管理技术手段,建设定制化家居设计制造集成平台,实现智能家居大规模个性化订制,向顾客提供低成本、高质量、短交货期的定制化家居产品和服务。

    据悉,未来我乐家居将在“互联网+”定制化家居设计制造集成平台基础上,通过对客户管理系统、订单管理系统进行优化升级,进一步完善我乐定制化智能制造服务系统,通过多维度收集、分析客户需求信息,实现对销售过程进行全面的信息跟踪管理,真正满足客户需求,使个性化定制家具企业在客户支持的条件下更高效地运行。

    (图片来源:我乐家居供稿,侵删)

    (我乐家居溧水智能制造基地)

    从“人指挥机器”到“机器指挥机器”,我乐家居智能制造战略正通过人工智能和数字化打通研发、生产制造、物流运输等全套环节,助力家居行业加速迈入“所见即所得,所感即所要、设计即制造、制造即服务”的工业4.0时代。

    (文章来源:经理人网供稿,侵删)

    (文章来源:我乐家居供稿,侵删)

    我对我乐全屋定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326141940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