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法狮龙15周年举行“云”年会 2020将重引流、重产品、重体验

    法狮龙15周年举行“云”年会 2020将重引流、重产品、重体验

    2020-03-19 17:37:2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活力和咖啡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法狮龙15周年举行“云”年会 2020将重引流、重产品、重体验

    法狮龙15周年“我们一起创新”

    法狮龙15周年举行“云”年会 2020将重引流、重产品、重体验_1

    法狮龙15周年疫情下的特殊年会

    3月18日,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法狮龙积极响应“不聚集,少开会”的号召,举行了一场特殊的网络“云年会”。

    法狮龙15周年举行“云”年会 2020将重引流、重产品、重体验_2

    本届年会亮点纷呈,品牌战略、营销规划全线升级,潮流新品震撼发布,为全国的经销商家人带来了一场干货满满的线上“云沟通”。

    法狮龙15周年我们一起创新

    沈总发布2020品牌发展规划

    法狮龙15周年举行“云”年会 2020将重引流、重产品、重体验_3

    ▲ 董事长 沈正华致辞

    首先,沈总代表法狮龙致欢迎辞,总结了法狮龙2019所取得的不俗成绩。他表示,2020年法狮龙将倾注更多资源,来承载经销商家人的期待与重托。

    法狮龙15周年举行“云”年会 2020将重引流、重产品、重体验_4

    沈总深刻阐述了品牌发展规划,2020年法狮龙将以重引流、重产品、重体验等版块全面深入服务经销商家人。

    法狮龙15周年举行“云”年会 2020将重引流、重产品、重体验_5

    沈总认为2020是至关重要的一年,我们要以全面的目光审阅新的市场变局,准确把握战略定位,保持良好发展势头,真正做到创新升级,不断突破!

    法狮龙15周年我们一起创新

    新品发布,带你逆“市”而上

    法狮龙15周年举行“云”年会 2020将重引流、重产品、重体验_6

    ▲ 研发部主管 蔡凌雲

    2020年,法狮龙顺应新消费者需求实现产品升级,从功能到颜值并重,强调简约化、轻量化,注重颜值与设计、实现从好看、好用到喜欢。

    法狮龙15周年举行“云”年会 2020将重引流、重产品、重体验_7

    为完善产品体系,法狮龙2020年重磅推出,更配套的全功能产品,以此构建全面和高速迭代的产品体系,推升行业标准,尽到法狮龙责任。

    法狮龙15周年我们一起创新

    创新赋能法狮龙智慧门店

    法狮龙15周年举行“云”年会 2020将重引流、重产品、重体验_8

    ▲ 店面设计部主管 朱超

    通过新型智能技术,法狮龙将线下传统门店升级为智能门店。通过多场景营销覆盖引领,从而提高消费者粘性。开启全渠道获客模式,把门店变为消费者汇聚地,洞悉活跃客户,唤醒沉睡客户,同时开发潜在客户。

    法狮龙15周年举行“云”年会 2020将重引流、重产品、重体验_9

    门店设计的主流将不仅仅局限于门店环境、商品陈列方面的设计,更多的在于对消费者体验,门店服务等“实力”方面。

    法狮龙15周年举行“云”年会 2020将重引流、重产品、重体验_10

    我们希望可以让消费者从进入门店开始就会按照法狮龙的“设计”充分享受门店的整体氛围。门店自有生命,设计赋予价值。法狮龙智慧门店3.0,将通过不同的终端交互产品表达对未来门店的认知。

    法狮龙15周年我们一起创新

    法狮龙318线上年会圆满落幕

    法狮龙15周年举行“云”年会 2020将重引流、重产品、重体验_11

    虽然今天我们法狮龙家人不能面对面聚在一起,但相信这也是干货满满,让人信心十足的一场特殊年会。法狮龙15周年疫情下的特殊年会已经接近尾声,疫情下我们共同战役,2020,我们有信心赢得未来!

    (文章来源:中国吊顶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319141324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