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复工复产在即 巨宁地板为您定制高品质健康生活

    复工复产在即 巨宁地板为您定制高品质健康生活

    2020-03-19 08:00:5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夏红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巨宁地板

    巨宁地板

    公司名称:湖北巨宁地板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5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复工复产在即 巨宁地板为您定制高品质健康生活

    一条条生产线机械轰鸣,一个个重大项目开工建设,一派派春耕备耕景象繁忙……近日来,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形势积极向好,全国各地逐渐投入到复工复产的大潮中,人们生活正逐渐恢复正常,一直搁置的装修大事也慢慢提上日程。疫情过后,健康愈发成为人们日常生活关注的问题,有着26年行业积淀的巨宁地板,以质量过硬产品为基础,为您定制高品质健康生活。

    复工复产在即 巨宁地板为您定制高品质健康生活_1

    (图片来源:巨宁地板供稿,侵删)

    在疫情席卷全国的这两个月里,很多行业遭受了毁灭性的打击,家居行业尤其如此,如今随着疫情得到进一步控制,各行各业陆续复工,都争先恐后想要弥补这次疫情造成的损失。因此,在这段时间里,装修也是不可多得的好时机,理由有二:

    一方面,年前一些建材加工厂生产出大量产品,经销商已经进好货,等待年后销售小高峰的来临,但由于疫情的缘故,造成了严重的压货。资金压力大,需要快速售出,家居企业也会打出比较优惠的价格来面对竞争。另一方面,工人滞留在家的时间长,也想要快速赚取劳动报酬,所以价钱不会太高,随着经济的恢复,人工成本必然会提高。装修公司急需运营成本,有可能会打出比较优惠的价格来面对竞争。加上天气转暖,有利于施工的进行。所以,不妨趁着春日好时光,赶紧装修,迎接疫情过后的美好生活。作为家装的重要板块,地板是其中基础中的基础,选好地板,家居装修就成功了一半。巨宁地板,以绝对优势助您有个美好的装修、居家体验。

    优势一:甲醛E0级+F4星双标管控,环保用数据说话

    湖北巨宁森工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一九九五年,公司占地面积350亩,现有职工1000余人,总投资4.2亿元,年产值8.5亿余元。是一家以生产高密度纤维板,复合地板,重组竹制品为主的现代森工企业。多年来,巨宁一直以为全世界提供环保的健康的高品质地板为宗旨,并建立了持续的质量管理体系。

    这其中的甲醛E0级和日本F☆☆☆☆(F4星)便是其中的基础,众所周知,日本的F****(F4星)标准是日本农林水产省的JAS标准所规定的,JAS的适用范围非常广,不单单限于板材及其制品,F4星的检测方法与条件非常非常严格,只有实力品牌才能获得相关认证,这这对巨宁地板来说,只是基本要素。

    复工复产在即 巨宁地板为您定制高品质健康生活_2

    (图片来源:巨宁地板供稿,侵删)

    优势二:钛光负离子灭菌除醛地板,高科技赋能居家生活

    提到健康地板,巨宁钛光负离子灭菌除醛地板可谓尖端产品的代表,钛光灭菌除醛技术即光触媒除甲醛技术光触媒在紫外线光的照射下,会产生类似光合作用的光催化反应,产生出氧化能力极强的自由氢氧基和活性氧,具有很强的光氧化还原功能,可氧化分解各种有机化合物和部分无机物。能破坏细菌的细胞膜和固化病毒的蛋白质,可杀灭细菌和分解有机污染物,把有机污染物分解成无污染的水(H2O)和二氧化碳(CO2),因而具有极强的杀菌、除臭、防霉、防污自洁、净化空气功能。科学表明,光触媒对中低分子的不稳定化合物及绝大部分病菌有很好的降解和杀灭作用,其中包括甲醛。

    除此之外,巨宁在钛光除醛的基础上,还融入了高科技负离子技术,在地板表面附着一层带正负电极的物质,称为负离子催化剂(俗名电气石),空气中的水进入到带正负电极形成的电场中,就会转化成负离子,凭借这个技术,可以将进入其电场中的甲醛分解,还原成CO2和H2O 使之变成无害的气体,在这两种技术的的双重保障下,巨宁地板实现了真正的高科技赋能生活,让健康生活信手拈来。

    优势三:老幼专用防摔健康地板,细节处体现社会责任

    如何将人性化思维融入产品,是一个品牌担当与社会责任的具体体现,巨宁地板研发老幼专用防摔健康地板,在地板基材中添加一层缓冲材料,使地板有一定弹性,可有效吸收冲击,最大限度保障老人及小孩的身体健康与安全,因为巨宁,告别冰冷且坚硬的地板。

    复工复产在即 巨宁地板为您定制高品质健康生活_3

    (图片来源:巨宁地板供稿,侵删)

    优势四:二维码防伪,让正品地板走进千家千户

    为了让全国各地消费者切实体验到货真价实的品质地板,巨宁地板推出二维码防伪技术,在地板产品上贴一个二维码防伪标签,消费者选购时可立即扫码,即可查询到产品是否为正品,不仅可以有效防止“山寨”,还能做到产品信息对消费者真正公开,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优势五:实用耐磨性能,有效延长地板使用寿命

    作为家庭装修的基础,地板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因此,耐磨、耐用性能颇为重要,巨宁地板,耐磨指数达6000转以上,耐磨指数到国际一级。在抗冲击、抗划痕、吸水厚度膨胀率等方面都表现优异,是家庭装修的可靠健康伙伴。

    复工复产在即,装修好时机正在到来,选择巨宁地板,选择高品质健康生活,美好生活,巨宁等你!

    (文章来源:巨宁地板供稿,侵删)

    巨宁地板相关视频

    我对巨宁地板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319141227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