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先人一步抢占营销先机 圣保罗地板做了件大事

    先人一步抢占营销先机 圣保罗地板做了件大事

    2020-03-19 08:00:5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张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圣保罗地板

    圣保罗地板

    公司名称:圣保罗家居科技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先人一步抢占营销先机 圣保罗地板做了件大事

    2020年初新冠疫情爆发,疫情之下各行各业都经受到不小冲击,家居企业尤其受到严峻挑战,为更好地帮扶经销商,助力经销商在困难时期提升基本功和线上拓客能力。近日,圣保罗地板联合深圳塔木科技举办了一系列课程,旨在帮助经销商“足不出户,线上锁客”,先人一步抢占市场份额和财富先机。

    抢占线上风口,将拓客锁客推到线上

    先人一步抢占营销先机 圣保罗地板做了件大事_1

    (图片来源:圣保罗地板供稿,侵删)

    疫情黑天鹅来袭,城市按下暂停键。在此背景之下,积极拥抱互联网,是很多家居企业生存下去的重要方式。怎样在行业率先开启加速度,布局线上渠道,在竞争中脱颖而出?圣保罗地板为行业做了有效和可借鉴的尝试。

    圣保罗地板联合深圳塔木科技共同策划了以“疫后布局,逆势增长——足不出户,线上锁客大揭秘”为主题的线上培训系列课程。由营销经验丰富的圣保罗木业市场总监彭柯先生主讲,从实际出发为全国经销商分享了疫情之下的“生存锦囊”,通过理论与实践的无缝结合,外加一系列强有的行动和举措,为全国各地圣保罗经销商打了一剂强心针。

    众所周知,线上营销,不仅是“引流”,如何将流量变现,提高线上营销的转化率,是家居企业应该静心思考的问题。塔木科技(云深间造)因专业解决“线上线下一体化经营”的终端门店新营销解决方案,成为圣保罗此次合作的战略合作伙伴。通过云深间造的VR系统,经销商可以在简单明了的操作中展示自身门店及产品优势,短短几场培训,诸多经销商已经能够熟练掌握营销逻辑和操作方法,“线上获客”、“引流到店”、“快速成交”,一气呵成,为经销商树立了经营信心,实现业绩的逆市增长。

    几场课程干货满满,基础理论与实战案例结合,实现了课程内容的高效使用,让经销商们在互动的同时,进一步提升自身经营能力,尽显圣保罗地板品牌担当。

    线上营销优势显现,企业核心竞争力和诚意是关键

    “营销的宗旨是发现并满足需求。”被誉为“现代营销学之父”的菲利普·科特勒教授曾这样阐述营销的核心。万变不离其宗,尽管技术发展日新月异,当家居企业加速奔跑拥抱“线上”的时候,也要时时谨记不忘“初心”。毫无疑问,线上营销已经造成了传统营销工作的改变。

    但线上营销,关键还是在于提升服务和运营能力,透过五花八门的营销手段,让消费者最终买单的还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与诚意。自1991年起源以来,圣保罗已经在行业埋头修行二十九年,品牌沉淀足够深厚。目前,圣保罗销售网点已经遍布31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专卖店达1000多家,已为全国各地的消费者提供了近5000多万平方米地板,上百万中国家庭正在使用或将要享受到圣保罗品牌地板的优质服务,过关的企业实力,尽显无疑。

    先人一步抢占营销先机 圣保罗地板做了件大事_2

    (图片来源:圣保罗地板供稿,侵删)

    除此之外,圣保罗地板自品牌成立之初就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健康舒适的家居环境,生产更环保更优质更健康的产品,并一直将“我们只造健康地板”作为研发理念,健康产品品质一直引发市场强烈关注。如今,全球疫情仍在肆虐,健康再度成为选择家居产品首要考虑因素,在环保上有天然优势的圣保罗地板,早在2010年,圣保罗“杜氏精工”技术研发团队就成功推出按照国外先进标准研制的F☆☆☆☆(F4星地板)。去年,圣保罗地板运用高科技推出零甲醛的微晶碳地板,一度引发行业关注,企业环保把控能力进一步得到了凸显。

    如今,新的零售模式已经不再是趋势和概念,而成为巨大的现实需求。危机从来都是商业发展的很好推动力,在危机中抓住机遇,找到未来发展的钥匙,圣保罗地板显然为行业发展提供了可借鉴路径。线上营销、线上赋能经销商,在困难时期让经销商有备无患,未来愈发值得期待。

    (文章来源:圣保罗地板供稿,侵删)

    我对圣保罗地板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319141227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