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两小时3979单|林昌3·6线上直播会再创佳绩 引爆全国!

    两小时3979单|林昌3·6线上直播会再创佳绩 引爆全国!

    2020-03-09 08:01:0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夏红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林昌地板

    林昌地板

    公司名称:浙江林昌木业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两小时3979单|林昌3·6线上直播会再创佳绩 引爆全国!

    一场新冠疫情,让地板行业步入意想不到的困境,整个2020的上半年,线下的大型活动和门店销售都将受到极大的压力。在困难重重下,地板企业只能寻找新的销售渠道,自救自强!

    2020年 3月6日晚6:30——9:00,林昌地板在线上开启了一场大型直播销售会,携手千余家经销商,在全国业主的瞩目下,带来了一场持续2个小时的视听盛宴!

    最终,这场林昌与全国业主的狂欢再一次刷新了林昌线上直播会的销售记录!

    两小时3979单|林昌3·6线上直播会再创佳绩 引爆全国!_1

    (图片来源:林昌地板供稿,侵删)

    两小时签约3979单

    直播间同时在线72000人

    在全民战役的背景下,线上直播销售是林昌的一次全新尝试,而能够取得这样的成功也离不开全国经销商的鼎力支持和热情参与,就像我们一直说的那样,只要林昌人团结在一起,我们必将获得最终的胜利!

    两小时3979单|林昌3·6线上直播会再创佳绩 引爆全国!_2

    (图片来源:林昌地板供稿,侵删)

    01 张总郑重承诺

    直播一开始,林昌总经理张寅峰就向直播间的业主带来了问候和林昌的承诺。张总保证,直播间的每一款林昌地板,质量领先,服务领先,承诺质保二十年,林昌地板让每一位业主的家变得更美更好!

    两小时3979单|林昌3·6线上直播会再创佳绩 引爆全国!_3

    (图片来源:林昌地板供稿,侵删)

    02 周总教您选地板

    张总致辞后,直播间马上进入正题,线上的销售正式开始,本次的线上直播林昌一共为业主们带来了9款精挑细选的产品,包括了船形木、番龙眼实木,以及强化、多层在内的年度爆款产品。

    两小时3979单|林昌3·6线上直播会再创佳绩 引爆全国!_4

    (图片来源:林昌地板供稿,侵删)

    两小时3979单|林昌3·6线上直播会再创佳绩 引爆全国!_5

    (图片来源:林昌地板供稿,侵删)

    周总教您选地板

    两小时3979单|林昌3·6线上直播会再创佳绩 引爆全国!_6

    (图片来源:林昌地板供稿,侵删)

    拥有11道底漆、4面漆4背漆,甲壳素环保专利、防变形槽的船形木实木爆款;循环25天,养生一个月的番龙眼实木,还有甲醛只有国标E1的十分之一 ,比啤酒还环保的地板以及四面封蜡的“懒人地板”,周总用自己诙谐幽默的语言和扎实的地板专业知识为直播间的业主粉丝科普讲解每一款林昌地板的特点,让大家大呼过瘾。

    两小时3979单|林昌3·6线上直播会再创佳绩 引爆全国!_7

    (图片来源:林昌地板供稿,侵删)

    两小时3979单|林昌3·6线上直播会再创佳绩 引爆全国!_8

    (图片来源:林昌地板供稿,侵删)

    在讲解过程中,周总和主持人也积极的和粉丝互动,耐心的回答粉丝提出的一个个问题。让大家对林昌地板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对林昌地板有了更大的信心。

    两小时3979单|林昌3·6线上直播会再创佳绩 引爆全国!_9

    (图片来源:林昌地板供稿,侵删)

    在直播会中,林昌还给广大的业主带来了更多的福利,除了只需10元的地板抵扣券,下单的业主还能够获得额外的礼品。前20名获得实木椅一张,前50名获得滤水三件套,前100名获得实木筷一副。专业的讲解,不断高涨的直播氛围,让这个夜晚注定不平凡!

    03 热情业主 引爆全国

    在直播中,来自全国各地的业主热情高涨,不断下单,联系自己的经销商缴纳定金,短短两个小时内,下单量一路走高,最终创下3979单的傲人业绩!

    两小时3979单|林昌3·6线上直播会再创佳绩 引爆全国!_10

    (图片来源:林昌地板供稿,侵删)

    在行业万马齐喑的情况下,林昌地板“战疫”发力,找到隶属于自己的合适“跑道”,利用多年组织线下大型销售活动的经验,成功移植线上,打开了一片广阔的新天地。这次直播会的成功,让林昌对成功渡过这段困难时期有了更大的信心。

    最后,我们也要感谢广大热情的业主,以及林昌最优秀的经销商们,有你们的支持,林昌地板的前路必然光明和美好!

    (文章来源:林昌地板供稿,侵删)

    我对林昌地板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309140138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