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门资讯 >经销商福利丨盟主汇经销商会员俱乐部火热招募中

    经销商福利丨盟主汇经销商会员俱乐部火热招募中

    2020-03-04 08:02:5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吴昊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经销商福利丨盟主汇经销商会员俱乐部火热招募中

    疫情当前,中华建材网与家居建材经销商同舟共济,共克时艰!2月28日,中华建材网针对广大经销商群体重磅推出了经销商会员俱乐部“盟主汇”,在行业面临困境之时,为经销商群体打一注强心剂。“盟主汇”是由中华建材网特为家居建材行业经销商打造的会员服务体系及经销商高端会员俱乐部,将为广大经销商会员提供一对一专属管家服务、考察补贴、经销商培训、加盟豪礼等会员尊享服务及7天极速退款、诚信品牌优选等创业无忧保障服务。活动一上线,就在家居建材行业内引发了强烈关注。

    经销商福利丨盟主汇经销商会员俱乐部火热招募中_1

    困境之下洞察经销商痛需 切实保障经销商权益

    经销商作为品牌门店终端的“奋斗者”,为肩负起了企业乃至整个行业的“重任”,为行业向上发展提供了中坚力量。然而,受到此次疫情影响,家居建材经销商2020年的春天格外艰难,家居终端门店经营饱受打击,经销商们面临着巨大的压力。此外,原本打算在新年开春都找项目的经销商,也因对行业信心不足而踌躇不前,迷惘、焦虑的情绪油然而生

    其实,恰恰相反。在此困局之下,往往是机遇来临之时。对于找项目的经销商来说,此时时间充裕,可以多家对比,经过此次疫情的冲击,更能看出一个企业的综合实力,甄别出靠谱品牌,待到疫情过后,抢占第一波旺季“开门红”。

    机遇与挑战并存,在此特殊的局势下,经销商的权益更需要得到关注和保障。中华建材网作为招商加盟优选平台,拥有350万精准代理商数据库,每年为10万家居建材意向代理商推荐品牌,已累计帮助120万+代理商成功找到合适品牌。深耕行业多年,中华建材网始终立足于经销商的需求,为经销商提供从品牌加盟到经营指导一站式服务。

    经销商福利丨盟主汇经销商会员俱乐部火热招募中_2

    通过中华建材网精准匹配品牌的经销商捷报不断

    经销商福利丨盟主汇经销商会员俱乐部火热招募中_3

    经销商对中华建材网的专业服务好评如潮

    结合当前广大家居建材经销商的处境,中华建材网“盟主汇”经销商会员俱乐部应运而生,旨在当前特殊局势下,为经销商在创业过程中保驾护航,切实维护经销商的权益。同时,为了真正惠及广大经销商,限时推出“0元尊享2888元会员特权”的良心活动

    整合王牌资源 携手经销商共渡难关

    在此特殊时期,为了将经销商保障权益贯彻落实到底,中华建材网发挥平台的责任,整合平台和行业丰富资源,调动中华系百名资深加盟管家、联合权威咨询机构和行业展会、共享行业高端社圈、倾注百万现金补贴,为经销带来“八大会员尊享服务”。

    经销商福利丨盟主汇经销商会员俱乐部火热招募中_4

    中华建材网联合权威培训机构为经销商指点迷津,收获良好口碑

    此外,为了帮助经销商快速、精准、高效地甄别靠谱品牌,中华建材网强强联合行业优质品牌,为“盟主汇”会员搭建了“品牌诚信认证联盟”,提供“7极速退款保障服务让经销商加盟不吃亏,放心无忧勇创业

    加盟无忧,找中华建材网!即刻报名“中华盟主汇”经销商会员,0元入会,立省2888元!

    报名传送门:https://m.chinabm.cn/zt/20mzh01/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中华建材网所有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304139710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