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德莱宝创业私享会启动 特批1000万顶墙创业基金

    德莱宝创业私享会启动 特批1000万顶墙创业基金

    2020-03-02 11:34:1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水蜜桃清秀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德莱宝创业私享会启动 特批1000万顶墙创业基金

    新冠肺炎来势汹汹,社会脚踩急刹车,减缓发展的速度。原本如期的开市,换成了商场关门、店铺紧闭。店租、投资、贷款……中小创业者正面临前所未有的生存重压。

    丘吉尔说:“不要浪费一场危机。”

    疫情重创市场,市场或将面临新一轮的需求重组,但对于有装修刚性需求的用户来说,他们并没有放弃装修计划,而是根据实际情况适时地推迟。根据有关专家预测,5-8月将迎来被疫情压制的装修需求,出现家居建材史上唯一的全年旺季市场。而此次疫情的发生,使用户更看重环保、生态、节能的装修方式。

    大潮退去,方知谁在裸泳。

    面临突如其来的市场变故,发展动能充沛、发展根基强大的企业,才能抵御住风险,并有能力、有实力成为经销商的坚实后盾。厂商本就是“命运共同体”,合作共赢才是长效发展之道。

    德莱宝秉承“共赢、共担”的合作原则,担起企业之责,以果敢的行动力和决断力高效实施“补贴让利”减压政策,全力帮扶全国经销商共克疫情危机。

    德莱宝创业私享会启动 特批1000万顶墙创业基金 _1

    德莱宝专注家居装饰领域,驰骋市场22载,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时尚前沿、健康环保的顶墙装修整体解决方案!与强者为伍,成功更快一步。德莱宝携手中国建材总院、德国德硅集团,成功打造5000+顶墙整装产品系统,不断刷新顶墙装修新标准。

    德莱宝创业私享会启动 特批1000万顶墙创业基金 _2

    德莱宝创业私享会启动 特批1000万顶墙创业基金 _3

    德莱宝坚持走多品类布局、环保无污染、标准化装配的产品战略。

    多品类布局:以厨卫吊顶、全屋吊顶、全屋顶墙、背景墙、智能电器为核心产品线,开创顶墙一体化整装的装修新模式。多品类的市场布局,一站式解决整体装修需求,为业绩增长带来有力支撑;

    德莱宝创业私享会启动 特批1000万顶墙创业基金 _4

    无污染装修:摒弃传统吊顶、墙面使用乳胶漆、粘结剂等装修工艺,采用环保的铝合金扣板、铝蜂窝/竹木纤维墙板等健康材料。同时,依据定制的需求,可减少材料的浪费,保障材料的最大化利用;

    德莱宝创业私享会启动 特批1000万顶墙创业基金 _5

    标准化装配:能大大缩短工期,降低人工成本;售后服务也更便捷。

    特殊时期,我们鼓励有坚定意志力、超强认知力、优秀行动力的创业精英加入我们!一支自我学习力和自我修正力强的创业队伍,才能在残酷的市场赛道中越驰越勇!

    德莱宝创业私享会启动 特批1000万顶墙创业基金 _6

    疫情之下,有爱加盟。自3月1日起,德莱宝创业私享会正式启动。集团特批1000万顶墙专项创业基金,全力帮扶60位有勇有谋的优秀青年实现财富梦想。

    不要在迷茫的等待中,错失“求变”的良机。只有在行动中,才能加速成长!抓住机遇,涅槃新生!

    (文章来源:中国吊顶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302139500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