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突发|米兰国际家具展将延至6月16日-21日举办

    突发|米兰国际家具展将延至6月16日-21日举办

    2020-02-27 09:45:0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张彬彬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突发|米兰国际家具展将延至6月16日-21日举办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3点30分,米兰国际家具展官方通过Twitter、Instagram等社交平台发布通知:由于受疫情影响,原定于4月21-26日的米兰国际家具展举办时间将延期至6月16-21日。

    突发|米兰国际家具展将延至6月16日-21日举办_1
    突发|米兰国际家具展将延至6月16日-21日举办_2

    据欧联通讯社报道,意大利紧急民防部通报,截至当地时间2月25日24时,意大利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已增至323人,累计死亡病例升至11例,且疫情正在向意大利中南部,以及周边邻国蔓延。邻近国家的卫生部长预计26日齐聚罗马,共同磋商设立联防联控协调机制,有效控制疫情扩散。

    受疫情影响,意大利境内包含米兰国际家具展在内的大型活动或都将改期。

    (文章来源:新浪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227139089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