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鑫迪木门2020首场全国微信团购活动迎来开门红

    鑫迪木门2020首场全国微信团购活动迎来开门红

    2020-02-27 08:52:3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蜗牛淡淡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鑫迪木门2020首场全国微信团购活动迎来开门红

    受疫情影响,2020年的家居行业似乎开局不利,但2月22日晚,“足不出户装鑫家”--鑫迪全国联动微信团购活动的圆满落地却让我们看到了惊喜。

    鑫迪木门2020首场全国微信团购活动迎来开门红_1

    经过紧锣密鼓的前期准备、经销商动员,本次活动一经推出,就得到广大消费者朋友的热情响应,短短几天时间,活动浏览人数达20000+,积累意向客户5000+。在鑫迪大学各位老师的带领下,微信群氛围十分活跃,大家纷纷踊跃参与活动与互动,短短2小时、40个群,活动总计签单1960单,收取定金198万余元。

    鑫迪木门2020首场全国微信团购活动迎来开门红_2

    话不多说,让我们先来感受一下当天的活动氛围吧!

    鑫迪木门2020首场全国微信团购活动迎来开门红_3

    鑫迪木门2020首场全国微信团购活动迎来开门红_4

    正是出于疫情期间,足不出户也能满足家装消费需求的初衷,才有了本次线上活动的后续成功。作为鑫迪木门2020开年大促,此次微信线上团购活动获得了公司总部的大力支持,优惠力度之大堪称全年最低价,真正的千万让利。9.9元秒杀2020元家装大礼包,真正让消费者占尽便宜。

    鑫迪木门2020首场全国微信团购活动迎来开门红_5

    鑫迪木门2020首场全国微信团购活动迎来开门红_6

    (部分9.9元秒杀截图展示)

    此次开年大促活动,充分见证了大家对鑫迪木门的喜爱与信赖。未来,在创造美好家居生活的道路上,我们将始终如一,为更多人带来高品质的家居产品及服务。

    没有赶上这次活动的朋友也不要心存遗憾,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我们的活动还没有结束哦。京东线上直播即将开启,特价单品、超值套餐、精美豪礼......你想要的的我们都有,及时关注鑫迪微信公众号,京东直播间期待与你不见不散!

    (文章来源:鑫迪木门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227139075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