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保丽卡莱开工日| 开启信念 开启未来

    保丽卡莱开工日| 开启信念 开启未来

    2020-02-26 17:27:2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帆布鞋风趣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保丽卡莱开工日| 开启信念 开启未来

    前言:开工即开启信念、开启新状态!2020年2月25日,保丽卡莱全体人员正式复工了!人生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没人能置身事外,保丽卡莱全体员工、全体经销商伙伴都躬身入局,通过在线上持续的研讨、培训、反思,积极的洞察现象、推演未来、重启增长!

    保丽卡莱开工日| 开启信念 开启未来_1

    保丽卡莱遭遇的挑战这次疫情对很多企业都是一样的,疫情切断了商业连接,人货场被切断了,2020年上半年的销售都受到了很大的影响。疫情的不确定性对企业提出了很大的挑战,但疫情并不可怕,茫然无助的焦虑才可怕。在此期间,保丽卡莱全体家人除了持续的培训学习外,一直在静心思考未来要怎么做。

    保丽卡莱如何应对疫情面对问题,寻找解决方案!保丽卡莱积极动员全员营销,激活组织,通过全体私域流量的运营,网上直播销售以及线上直播订货等方式,将门店在线化,体系化激发全员创新、全员营销、全员降本增效,尽量把损失降低到最小,肯定不能被动等待。积极应对,主动出击,需求并没有消失而是被压制了,保丽卡莱通过重构线上消费场景和方式,取得了一定的效果。

    保丽卡莱的反思通过这次疫情,迫切需要提升企业的生态位宽度,从领导力、判断力、创新力、行动力、品牌力等方面要全面优化。为什么疫情下销售就停滞了,从本质思考,方能找到本质解。数字化才能突破传统顶墙行业模式,必须要重构与客户连接、与渠道连接与供应链连接的方式。要解决传统顶墙制造业的刚性经营模式与不确定性环境之间的矛盾,基于未来更多不确定性的模式升级,商业观念重塑,企业反脆弱能力提升,增长路径重构等都要深度反思,基于本质做长远决策。从长期主义思考,应对未来更多的不确定性,必须提升企业应对黑天鹅事件的承受能力,并能抓住新的发展机遇。保丽卡莱会在全渠道连接、综合服务方案、弹性供应链、数字化驱动、平台化模式、产业生态观上全面重点布局。

    后疫情时代的思考对建材家居红利本质的思考,房地产的降价促销,空间局部改造的需求增加,追求美好生活的需求加强等利好因素,但同时人们对居家高质量的需求与供给不平衡之间会存在矛盾,保丽卡莱要聚焦用户经营,汇集产业资源,提供高质量优服务健康产品。保丽卡莱致力打造面向未来的强组织,推进供应链产业互联网建设,整合最优秀的社会资源提升品牌竞争力,为合作伙伴赋能,提升客户价值,同时依托母公司力同集团的资源推进生产端工业互联网建设,构建柔性定制能力和数字化智能化能力,提升企业数字化能力,从管理信息化到企业数字化,从生产关系管理到生产力提升,积极全面提升保丽卡莱综合能力,面对未来的复杂世界。

    后记:开工之日,特别感谢疫情期间与保丽卡莱共创共患难的家人们,集体学习、团队赋能、内部挖潜,团队是保丽卡莱最重要的、最笃定的核心竞争力!笃定的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

    保丽卡莱开工日| 开启信念 开启未来_2

    保丽卡莱开工日| 开启信念 开启未来_3

    保丽卡莱开工日| 开启信念 开启未来_4

    保丽卡莱开工日| 开启信念 开启未来_5

    (文章来源:中国天花吊顶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226139030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