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荣事达给合作伙伴与消费者的一封信~

    荣事达给合作伙伴与消费者的一封信~

    2020-02-26 09:29:1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优美用蛋挞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荣事达给合作伙伴与消费者的一封信~

    致合作伙伴与消费者的一封信

    尊敬的合作伙伴和消费者们:

          大家好!

          首先,感谢大家对荣事达电子电器集团有限公司及旗下荣事达、品冠等品牌的长期支持与关怀信赖。2020新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突发,为我们带来了冲击和挑战,荣事达电子电器集团一直在积极应对,与广大合作伙伴和消费者朋友风雨同舟,共渡难关。

          山川异域,风月同天。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荣事达电子电器集团以舍我其谁的使命与担当,在做好自身防控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和义务,主动捐款捐物驰援防控一线。目前,集团已全面复工,所有员工均已投入到紧张有序的工作中,一如既往地为用户创造价值。

          与此同时,我们也一直牵挂着广大合作伙伴与消费者朋友。在此,荣事达电子电器集团谨向各位合作伙伴致以诚挚慰问!向支持荣事达发展的广大消费者表示衷心感谢!向守护我们家园、抗击疫情的医务人员表达崇高敬意!

          岂日无衣,与子同袍。疫情的爆发在短期内给行业带来了一定的压力和困难。但只要我们勠力同心、主动作为,必将迎来全面胜利。荣事达电子电器集团将始终践行合作共赢的理念,与大家同荣辱共进退,共同迎接春暖花开的璀璨明天!

    合肥荣事达电子电器集团有限公司

                          2020年2月24日

    荣事达给合作伙伴与消费者的一封信~_1

    (文章来源:荣事达静音木门官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226138967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