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门资讯 >时隔11年,TATA木门再次举行总裁全国直播签售

    时隔11年,TATA木门再次举行总裁全国直播签售

    2020-02-26 08:01:3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李雪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时隔11年,TATA木门再次举行总裁全国直播签售

    2月24日晚8点,因疫情不得不宅在家里的人们,迎来了TATA木门举行的“共克时艰,总裁直播”签售活动。

    这场活动由TATA木门总经理侯承梁亲自出镜推出5大惊喜,配合“秒杀”、“爆品”、“总裁放价”、“总裁直播专享”等让利消费者,促进产品销售。

    时隔11年,TATA木门再次举行总裁全国直播签售_1

    时隔11年,TATA木门再次举行总裁全国直播签售_2

    时隔11年,TATA木门再次举行总裁全国直播签售_3

    活动覆盖了TATA木门的众多品类,从室内门、卧室门、厨卫门、隐形门到入户门,从铝木静音窗、断桥铝窗、背景墙,到尼克静音锁、智能锁、指纹锁,应有尽有。不仅风格上涵盖了经典、时尚、复古,造型款式上的可选性也非常丰富。比如其中的入户门套餐,在室外造型固定基础上,室内造型款式的可选达到26种之多。

    时隔11年,TATA木门再次举行总裁全国直播签售_4

    TATA木门本次活动优惠力度巨大,除了产品普惠让利,更有直播间折上折、限量秒拍爆品低至499元、爆款推荐低至2..8折、尼克锁具10元起秒,以及指定产品199元定金可抵1000元等极致优惠和政策。

    时隔11年,TATA木门再次举行总裁全国直播签售_5

    之所以说TATA木门“再次”举行总裁直播签售,是因为11年前,也就是2009年,TATA木门就举行过类似的“全国视频签售,总裁直播特价”活动。时任TATA木门董事长的吴晨曦亲自操刀,成交突破了9000万元。而在此之前,TATA木门在全国做了28场总裁特价签售,效果一直出众。

    时隔11年,TATA木门再次举行总裁全国直播签售_6

    2009年TATA“全国视频签售,总裁直播特价”活动,成交超9000万元(图片截取自网络)

    当时吴晨曦曾表示,“能取得这么好的效果,首先得益于TATA木门的品牌和品质。再就是市场不好的时候,肯割肉让利,敢促销。”对于活动目的,吴晨曦坦言就是希望多卖货,多成单。因为2008年受金融危机影响,家居市场一路走低,但TATA木门1700名员工一个都没有裁,也没有降薪。“要养活这么多员工,就要让他们有活干,保持企业的正常生产和市场销售的增长。”

    11年后的今天,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TATA木门再次表示,“不裁员!不降薪!降利润!依靠客户,熬过这个寒冬!”为了这些目标,TATA木门再次总裁亲自上阵。

    (文章来源:搜门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226138919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