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尚品宅配首批捐赠空气净化器直达金银潭等八家医院

    尚品宅配首批捐赠空气净化器直达金银潭等八家医院

    2020-02-22 10:25:5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吴昊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尚品宅配首批捐赠空气净化器直达金银潭等八家医院

    为驰援武汉抗疫一线,2月19日,尚品宅配紧急调派首批捐赠的100台3M空气净化器,克服运输困难,送抵武汉市八家收治新型冠状病毒性肺炎病患的医院,为奋战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提供更好防护。

    自疫情发生以来,尚品宅配主动联系武汉多家医院了解需求,积极联合3M集团调动100台3M空气净化器,并在阿里巴巴公益的支持下,通过菜鸟物流绿色通道,迅速将首批价值50万的3M空气净化器运送到并捐赠给武汉金银潭医院、武汉同济医院光谷院区、武汉方舱医院、武汉黄陂方舱医院、武汉客厅方舱医院、武汉第三医院、武汉大学人民医院、洪山体育馆方舱医院等八家医院。

    尚品宅配首批捐赠空气净化器直达金银潭等八家医院_1

    尚品宅配向武汉一线医院捐赠的100台3M空气净化器

    尚品宅配首批捐赠空气净化器直达金银潭等八家医院_2

    尚品宅配员工紧急搬运3M空气净化器等设备

    尚品宅配首批捐赠空气净化器直达金银潭等八家医院_3

    尚品宅配捐赠的3M空气净化器装车完成

    尚品宅配此次捐赠的3M空气净化器,经过国家权威机构检测能有效过滤多种细菌病毒,净化率达高达99.99%。另外,3M空气净化器采用0.003微米级别精细过滤和1IN1升级复合滤网,与一般的空气净化器相比,净化性提升2倍以上,这将最大程度地降低一线医护人员感染病毒的风险,助力早日打赢这场关乎人民生命健康的疫情防控战!

    尚品宅配是一家以科技创新作为发展驱动的定制家居企业。1月30日,尚品宅配向广东省钟南山医学基金会捐款200万元,支持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科研工作者,助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治和防控的科学攻坚。“作为一家科技型的企业,我们一直坚信科学研究将是我们打赢这场战役的关键!”尚品宅配董事长李连柱说。

    尚品宅配首批捐赠空气净化器直达金银潭等八家医院_4

    尚品宅配捐赠的物资送抵武汉一线医院

    2020年,尚品宅配树立了新十年新使命——“让中国人民的美好家居生活的实现过程美好一点”,发展主张“坚持做有价值的企业”。在全国人民上下一心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尚品宅配献出自己力所能及的一份力量,在他们看来,“在这个阶段我们要做的最有价值的事就是行动!”

    (文章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222138678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