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奥华:防疫工作要做好 卫生间是重点!

    奥华:防疫工作要做好 卫生间是重点!

    2020-02-21 16:30:2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迷人演变往事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奥华:防疫工作要做好 卫生间是重点!

    广东省卫健委、省疾控印发的《居家和公共场所卫生间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卫生消毒指引(第一版)》,给公众提供了在家个人防护、洗手间清洁、消毒等处理细节性指引,有助于防范与降低可能存在的粪-口途径传播、气溶胶传播。

    奥华:防疫工作要做好  卫生间是重点!_1

    ▲奥华御尊1号·浴室暖空调

    做好防疫工作,卫生间是非常重要的一站!洗完澡卫生间总是烟雾弥漫、水漫金山潮湿得不行,擦半天累个半死?如果有,快开启奥华御尊1号·浴室暖空调干燥模式,还你清爽卫生间!更能快速烘干衣物,30分钟内湿度减少近90%。同时避免了浴室里的毛巾和浴巾,在潮湿的环境内滋生细菌和异味。

    奥华:防疫工作要做好  卫生间是重点!_2

    ▲奥华御尊1号·浴室暖空调

    奥华御尊1号·浴室暖空调的负离子杀菌技术,能有效去除空气中的PM2.5和异味,保护家人和您的身体健康。空气中的浮尘一般在下层,搭配御尊1号9m/s的超大风速,负离子能通过风带到底部空间,杀菌效果更好。

    奥华:防疫工作要做好  卫生间是重点!_3

    奥华御尊1号·浴室暖空调采用彩虹灯组设计,具有多色光感体验。取暖时从淡雅粉到橙红色渐变,舒适温暖加倍呵护,吹风时从天空蓝到湖蓝色氛围光,换气时湖绿色氛围光,功能反馈播报,让光也懂四季冷暖。在这个特殊的“假期”内,给家人带来不一样的生活小情趣。

    奥华:防疫工作要做好  卫生间是重点!_4

    ▲奥华御尊1号·浴室暖空调

    如果你问我购入的最佳时间,我不会告诉你2020年2月29日,奥华有一场全国直播!当晚19:00-21:00直播开抢,红包、秒杀、免单...超多福利等你来拿!

    奥华:防疫工作要做好  卫生间是重点!_5

    (文章来源:中国吊顶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221138643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