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长虹发挥全球布局优势 调动全球资源采购防疫物资

    长虹发挥全球布局优势 调动全球资源采购防疫物资

    2020-02-21 11:51:5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无聊打大叔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长虹发挥全球布局优势 调动全球资源采购防疫物资

    疫情就是命令!十万火急,刻不容缓!长虹发挥自身的全球布局优势,调动全球资源采购国内急需的防疫物资,支援疫情防控一线。长虹海外机构紧急行动起来,协调资源,共赴时艰!

    这是一次多方参与、斗志昂扬的行动,体现了中国人家国天下情怀,体现出各国友好人士对中国的关心、支持。多方合力,抗击疫情。

    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攻坚时期,公司赵董事长指示,保障社会,就是保障企业自身发展,要举全公司之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广东长虹快速响应总部号召,在集团公司统一部署安排下,充分发挥海外业务资源优势,集中力量办大事,中东、美洲、东南亚、非洲等区域部总经理迅速放弃休假,星夜兼程返回公司,全面投入防疫物资寻找中,利用与客户良好的合作关系,请求客户紧急代采防疫物资,一个个求助信息发送出去,到达全球各个角落。

    时穷节乃现,人间有真爱。很多客户接到长虹的需求信息后,纷纷出手相助,通常仅仅只是一个电话、一个微信,就义无反顾帮助长虹积极寻找资源,即便周末也不例外,响应速度之快出乎意料。

    东南亚

     东南亚区域部总经理马承勇首先把目光投向台湾省及离中国较近的日本、韩国、越南等国家。

    长虹发挥全球布局优势 调动全球资源采购防疫物资_1

    (图片来源:长虹整体厨房公众号,侵删)

    韩国客户在收到长虹的口罩采购需求后,迅速指挥工作人员在线上寻找资源,经过三天努力终于筹集了1万只口罩通过DHL快递给长虹,解决了燃眉之急。

    长虹发挥全球布局优势 调动全球资源采购防疫物资_2

    (图片来源:长虹整体厨房公众号,侵删)

    与此同时,另一个韩国客户及日本客户在得知长虹需求后,分别免费提供了7000只、9000只口罩;台湾省客户最早向长虹提出赠送口罩,但最终因台湾省对口罩实施出口管制使得已买到的口罩无法寄出,但关键时刻客户表达的同脉之情仍令人感动;越南客户也一直坚持在帮助长虹寻找资源,多次向长虹表达捐赠口罩的意愿。 

    长虹发挥全球布局优势 调动全球资源采购防疫物资_3

    (图片来源:长虹整体厨房公众号,侵删)

    北美洲

    北美区域部总经理程文忠在接到采购防疫物资指令后迅速与客户沟通,美国客户紧急号召员工在本国收集资源,但由于疫情严重,当地口罩已被一洗而空。客户随后亲自驱车几百公里到3M公司美国总部寻找资源,但因前端物料紧缺,3M也表示目前已无货源可提供。但客户并未放弃,最终通过其在墨西哥的人脉资源,通过多渠道收集到10万只口罩,但在口罩发运过程中,因数量较大遭到当地海关审查,最终客户不得不将口罩拉回并重新打包分多个批次发往中国多个地址。此外,客户还自行垫支从当地零售商店搜罗了2000只口罩,使用联邦快递回国,希望先解决一部分紧急需求。

    长虹发挥全球布局优势 调动全球资源采购防疫物资_4

    (图片来源:长虹整体厨房公众号,侵删)

    墨西哥客户也紧急协调资源,在巴拿马协助采购到3万只口罩,考虑长虹急需,义无反顾的将自己库存以备不时之需的1500只口罩免费赠送,连夜安排DHL发运中国。  

    南美洲

    拉美国家口罩主要从中国进口,由于疫情日益加重,本国几乎都出现了口罩断货情况,巴西客户在收到长虹美洲区域部汤剑总经理的求助信息后迅速开始寻找上游资源,最终联系上巴西本土口罩制造商,紧急下单25万只口罩,迅速锁定制造商产能。

    拉美客户同时通过哥伦比亚、巴拿马、乌拉圭、巴拉圭、厄瓜多尔等各个国家的销售代理渠道搜集口罩资源,其中巴拿马客户从疫情爆发初就捐赠长虹1200只口罩,并经过不断的搜寻从市面上采购到5000只口罩,为避免清关问题分7批发往中国。

    美洲区域部副总经理邵欢积极联系智利、玻利维亚客户,客户得知长虹急需口罩等防疫物资,马上四处搜罗资源,并主动垫支锁定近2万只口罩货源,后有其他买方愿意出5倍价格购买,客户仍不为所动,垫付运费将口罩发给长虹。

    长虹发挥全球布局优势 调动全球资源采购防疫物资_5

    (图片来源:长虹整体厨房公众号,侵删)

    厄瓜多尔客户收到长虹的口罩采购需求后,在美国、哥伦比亚、中美洲等多地帮忙寻求资源,并最终在哥伦比亚锁定3万只口罩赠送给长虹,希望通过长虹捐献给疫区需要的人们。

    长虹发挥全球布局优势 调动全球资源采购防疫物资_6

    (图片来源:长虹整体厨房公众号,侵删)

    短短一周时间里,防疫物资从美洲各个国家汇集,漂洋过海来到中国,帮助长虹,也帮助疫区人民共渡难关!

    中东

    此次防疫物资采购中,最令人感动的当属伊拉克客户Chaloos公司老板Nabaz Ali Ismael。该客户与长虹的合作不到半年,当中东区域部总经理宋春霞向客户提出采购请求时,在未收到长虹一分钱预付款的情况下,仅凭一个微信确认,客户就迅速垫付巨额资金帮助长虹锁定200万只医用口罩,并计划垫付运费通过阿联酋航空发运回国。

    长虹发挥全球布局优势 调动全球资源采购防疫物资_7

    (图片来源:长虹整体厨房公众号,侵删)

    但由于疫情影响,阿联酋航空实行航空管制取消航班,所有货物无法从迪拜中转。长虹海外团队从上到下,想尽办法寻找可能的航线,希望尽快把口罩运回国内。客户也是周末无休,全面配合,帮助发运。此时有中国企业获知这批口罩资源,向客户提出希望出三到四倍的价格截流这批口罩。面对高利诱惑,客户难免也会动心。但当长虹告知客户这批口罩是准备无偿捐赠给疫区使用,长虹作为一个有六十多年历史的国有企业,希望客户理解长虹的责任和担当,相信长虹的信誉。客户得知后非常感动,声称如果早告知是捐献给疫区的,即使有人高出长虹十倍的价格收购他的口罩,他也不会转让。最终200万只口罩顺利离开伊拉克,从阿塞拜疆运往上海浦东……

    长虹发挥全球布局优势 调动全球资源采购防疫物资_8

    (图片来源:长虹整体厨房公众号,侵删)

    长虹发挥全球布局优势 调动全球资源采购防疫物资_9

    (图片来源:长虹整体厨房公众号,侵删)

    非洲

    在公司提出防疫物资需求后,非洲区域部总经理王超广泛与客户联系,寻找口罩资源。突尼斯客户在得知中国疫情时第一时间发来关心和慰问,在了解长虹有口罩需求时,客户迅速采购了10000只口罩赠送给我司,由于突尼斯对此类物资出口管控非常严格,客户想方设法分批空运给长虹,真可谓千里送鹅毛,礼轻情意重。

    长虹发挥全球布局优势 调动全球资源采购防疫物资_10

    (图片来源:长虹整体厨房公众号,侵删)

    尼日利亚客户在自身工作忙碌之余,仍然从市场上帮忙采购了4000个口罩。阿尔及利亚、埃及等客户也纷纷从不同渠道获取了口罩资源,由于非洲本地制造口罩很少,从中国进口的口罩不是价格较高,就是被一扫而空。但客户们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的热情,值得我们牢记。

    患难见真情。在关键时刻,海外客户坚定的和长虹站在一起,心连心,以实际行动伸出援助之手,为长虹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提供最有力的支持。在全球防疫物资采购、搜集的过程中,收获的不仅仅是物资,更收获了客户满满的支持和信赖,广东长虹也将采取各种保障措施,把疫情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尽全力确保订单及时交货,回馈感恩客户对于长虹的支持!

    长虹发挥全球布局优势 调动全球资源采购防疫物资_11

    (图片来源:长虹整体厨房公众号,侵删)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广东长虹用实实在在的行动架起了爱的桥梁,也将继续与集团公司一起坚守抗击疫情一线,勠力同心、共克时艰!坚信在集团公司的安排部署下,在全体员工的全力配合和客户的有力支持下,众志成城,必将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

    长虹发挥全球布局优势 调动全球资源采购防疫物资_12

    (图片来源:长虹整体厨房公众号,侵删)

    看!广东长虹合计采购口罩245万只,陆续抵达国内。 

    (文章来源:长虹整体厨房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221138622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