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资讯 >有屋D5系列线上首发 医疗级智能除菌产品掀抢购热潮

    有屋D5系列线上首发 医疗级智能除菌产品掀抢购热潮

    2020-02-21 09:42:2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丸子动听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有屋智能家居

    有屋智能家居

    公司名称:青岛有屋科技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面议

    有屋D5系列线上首发 医疗级智能除菌产品掀抢购热潮

    2月19日,有屋科技携手意大利设计师安东尼奥·拉莫纳卡在线上发布有屋D5系列产品,这是一款可以实现全新医疗级杀菌的全屋定制产品,可以为同家庭针对性量身打造专业杀菌技术解决方案。

    多项硬核医疗级杀菌技术加持、全屋场景智能化、意大利国宝级设计师安东尼奥操刀设计等亮点,有屋D5系列将为每一位用户的健康保驾护航,开启集健康、智能、艺术于一体的居家生活。

    目前,有屋D5系列产品已正式在海尔智家及京东、天猫等电商平台上线首发,用户可在线预订。一经推出,便掀起火爆的抢购热潮。当天实际在线达到67367人,直播间预留信息944个,成交403单!

    有屋D5系列线上首发 医疗级智能除菌产品掀抢购热潮_1

    (图片来源:有屋智能家居官网,侵删)

    有屋D5系列线上首发 医疗级智能除菌产品掀抢购热潮_2

    (图片来源:有屋智能家居官网,侵删)

    全屋医疗级杀菌技术加持,让居家更安心

    作为全屋医疗级杀菌的全屋定制产品,有屋D5系列根据不同空间和使用场景,融合等离子技术、光触媒技术、UVC短波紫外线技术、巴氏温度等多种医疗级智能杀菌消毒技术,将其渗透到各个居室空间,为用户有针对性地量身打造专业杀菌技术解决方案,满足不同人群的生活所需。

    在玄关空间中,只需要把外套挂入“外衣护理区”,通过医疗级的UVC紫外线灯管及反复加热功能,为您的衣物灭菌、消毒。此外,它还能根据用户所需,提供智能定制、防潮烘干、净化除臭、除湿防霉等多种选择模式。

    鞋子护理区则采用内外交叉性工作,封闭循环风道,利用医疗级紫外线、活性氧、活性炭三重杀菌技术,杀灭顽固细菌率高达95%,在迅速祛除鞋柜异味、臭味、霉味的同时,确保无任何异味外泄,使整个室内空气更加清新洁净。

    有屋D5系列线上首发 医疗级智能除菌产品掀抢购热潮_3

    (图片来源:有屋智能家居官网,侵删)

    在厨房空间,通过抑菌台面及智能橱柜的应用,以及当下前沿的光触媒、循环立体风道等除菌技术,可实现消除大肠杆菌96%以上、消除三甲胺96%以上,杀菌、除臭的效果领先于同类产品,并引入涡流动态杀菌,抑菌防霉,让厨房实现“智能保鲜”。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是全屋定制类产品,但有屋D5系列的产品模块却可以单独拆分出来,运用到各类场景中,甚至推出了可以在电商平台直接下单的标准品,根据空间大小选择不同尺寸,无需进行全屋改造。

    有屋D5系列产品智能衣柜便可以轻松搬回家。等离子防潮抑菌净化模块、内衣恒温灭菌防潮防霉模块、超声波衣物除螨模块三大模块共同实现高标准衣物护理。立体风内部循环,将等离子均匀分布在柜体内部,利用等离子体产生的正负离子破坏细菌的分子结构杀菌,2小时内杀菌率可达95%,灭菌的同时还能防潮、除霉、除螨,纳米矿晶体还能除甲醛、有效祛除吃完火锅后衣服的异味,防止衣物潮湿易滋生螨虫。

    全屋场景智能化,赋予板式家具新功能

    以往,杀菌消毒是家电类产品具备的功能,有屋科技创新性地将衣柜、橱柜、鞋柜等传统板式家具产品融入家电功能,且耗电率极低,这是有屋科技推进家居家电融合的又一成果,以人为本,“智”造舒适生活。

    有屋D5系列线上首发 医疗级智能除菌产品掀抢购热潮_4

    (图片来源:有屋智能家居官网,侵删)

    除了各项杀菌技术,有屋科技可整合智能家居全产业链优质资源,将各项黑科技巧妙融入家居生活的方方面面,实现全屋场景智能化。而这一切都可以通过手机APP智能订制、调节,即使出差在外,也可以自如指挥家里的一切。

    有屋D5系列的设计师,是其另一项王牌。

    2019年9月,有屋科技与意大利著名设计师安东尼奥·拉莫纳卡达成深度战略合作,设计师安东尼奥将主导有屋D5系列产品的设计。

    有屋D5系列线上首发 医疗级智能除菌产品掀抢购热潮_5

    (图片来源:有屋智能家居官网,侵删)

    安东尼奥是阿玛尼、DEDAR、RUBELLI等品牌的御用设计大师,与有屋科技合作后,安东尼奥先生从时装、建筑等领域采撷不同的设计元素,巧妙地运用到室内家居的设计上,让家居设计更像是艺术品的打造,并通过严苛的选材、精益求精的工艺,赋予家居极致美感,让有屋D5系列成为国内家居市场中轻奢主义的代表作。

    作为目前国内高端智能家居市场占有率领先的企业,有屋科技始终以技术创新引领产品迭代,让科技照进现实,让智慧改变生活,让人们看到更多理想生活的可能性。

    5G时代到来,有屋科技将凭借技术和生态产品优势,主导着行业的发展高度,不断刷新人们对未来的想象,让生活更健康、更智能、更美好。

    (文章来源:有屋智能家居官网,侵删)

    我对有屋智能家居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221138587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智能家居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