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马太效应、患难见真情、线上营销更迫切 疫情后的家居业四大变化到来

    马太效应、患难见真情、线上营销更迫切 疫情后的家居业四大变化到来

    2020-02-21 08:45:1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李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马太效应、患难见真情、线上营销更迫切 疫情后的家居业四大变化到来

    疫情过后,泛家居行业将发生四大变化,我们如何应对?

    一场疫情,暴露出众多问题,也让我们看到了自己的软肋。

    由于线下复工的延迟,可能全面复工还要待一段时间,前期大概率是在线复工、少量复工、分批次复工等并存,做生意的方式发生变化,会受到冲击。

    强者恒强、弱者恒弱的“马太效应”,会更加明显,有些公司应变能力很强,线上线下都做得不错,这次的影响就小得多,一旦全面复工,他们的竞争力又最有优势。

    据新浪家居的信息,在对近300家企业的调研中,对于疫情,6成受访企业已经表示对生产等各方面已形成了较大影响;2成企业表示影响较小,另外2成企业表示尽管目前影响不大,但预计对2020全年业绩将产生潜在影响。

    对于2020年原定目标,仅有11%的被调查者相信可以完成,29%认为能够实现原定业绩目标的8至9成;而剩下6成企业预测全年业绩完成率将会低于80%。 

    马太效应、患难见真情、线上营销更迫切  疫情后的家居业四大变化到来_1


    (文章来源:家具微视界-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221138574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