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安吉尔孔那:疫情提升安全饮水意识 净水行业迎来机遇

    安吉尔孔那:疫情提升安全饮水意识 净水行业迎来机遇

    2020-02-21 08:21: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张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安吉尔孔那:疫情提升安全饮水意识 净水行业迎来机遇

    2019年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爆发,一场全球性的疫情战斗也由此拉开。受疫情影响,家居企业复产复工情况如何?2020年上半年,家居市场将有哪些变局?在此特殊形势下,家居企业又有哪些应对措施?笔者采访到安吉尔集团总裁孔那女士,邀请她分享企业的抗疫行动及行业观察。

    安吉尔孔那:疫情提升安全饮水意识 净水行业迎来机遇_1

    安吉尔集团总裁孔那

    安吉尔在驰援抗疫中做了哪些举动。

    【孔那】:安吉尔向百家疫情防控定点医院捐赠超2000万元的抗毒抑菌直饮水设备计划目前正全面实施中,自1月26日至2月14日,安吉尔已确定捐助全国医院超过50家,目前正紧张的调拨和安装中,这些医院包括武汉火神山医院指挥部、黄冈“小汤山”医院、雷神山医院、“方舱医院”、北京“小汤山”医院等。安吉尔将持续为疫情定点医院提供抗毒抑菌直饮水设备,保障医院医护人员、患者喝到干净健康的饮用水。

    安吉尔孔那:疫情提升安全饮水意识 净水行业迎来机遇_2

    请您提供安吉尔2月复工的具体时间,企业将采取哪些措施保障员工及工厂安全复工?

    【孔那】:有关部门批准企业在2月14日复工。

    保障措施包括:

    (1)针对疫情,成立内部疫情防范小组,进行人员监督,环境消毒、疫情宣传、物资筹备等方面工作,确保公司所有疫情防护措施到位。

    (2)进行防疫知识的大力宣传,制订员工发烧、乏力、干咳或者呼吸困难等症状的应急措施、隔离措施和应急交通送医治疗路线、定点医院联系等预案。

    (3)做好外来人口登记确认工作,所有访客进入工厂必须接受门卫红外体温测量,佩戴口罩,体温超过37.2度禁止入内。

    (4)组织医务人员对所有场所进行消毒,重点区域早晚各消毒一次。

    安吉尔孔那:疫情提升安全饮水意识 净水行业迎来机遇_3

    您预计疫情将对上半年市场产生怎样的影响?您对今年上半年市场预期如何?

    【孔那】:疫情期间因为线下没有客流及上门安装受限,短期内对销售有一定影响,但从我国目前形势来看,当前净水器普及率仅有20%左右,依然有很大的上升空间;而疫情势必提升消费者安全饮水意识,从长远来看,净水行业机会大于风险。

    各地经销商有哪些需求反馈?针对经销商有哪些政府帮扶?如何与经销商共克时艰?

    【孔那】:特殊时期,经销商需求品牌和渠道的赋能,因此要解决不出门就能卖货,并且更容易卖货的问题。基于这些,我们在第一时间推动线上线下整合,推进一些便捷安装和不需要安装的产品。

    在疫情影响下,展会、发布会、市场活动基本延期。针对当前形势,企业有哪些应对措施及调整?

    【孔那】:(1)品牌层面:如今疫情之下,全民饮水安全再度升级,饮水安全恰好是安吉尔研究了28年的专业领域,我们有信心也有能力,使从桶装水和饮水机的方式升级到“抗毒抑菌直饮水方案”,引导国民走向更安全、更健康、更便捷的饮水生活。

    (2)产品层面:推出安吉尔抗毒抑菌直饮系列产品——体积小,双重抑菌过滤防护,三秒速热,保障全家饮水安全。

    (3)渠道层面:线上线下的整合营销,新零售渠道的快速打通,让顾客足不出户完成交易。

    (文章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221138567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