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门资讯 >复工在即,来看欧派木门防疫前线

    复工在即,来看欧派木门防疫前线

    2020-02-21 08:03:2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谢小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复工在即,来看欧派木门防疫前线

    2020年春节,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牵动亿万人心,举国关注,群情焦灼。家居行业作为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众多家居企业积极捐款捐物,调整企业经营策略、营业时间及员工管理措施,在与民众密切接触的卖场,店面,装修施工等环境做好消毒清洁防疫工作。

    欧派木门:全覆盖、无死角消毒

    为全力保障每一位复工同事的健康安全,在2月19日复工前一天,欧派木门组织了一次“消毒总动员”,对公司进行全方位、全覆盖、无死角消毒,全力保障到来的复工潮。

    严守“安检门” ,不留死角。为保障大家的入园安全,我司专门在公司门口设置了体温测量点,所有进厂人员必须佩戴口罩并接受体温测量,就连此次参与消毒工作的人员也不例外。清晨,大家间隔排列,有序接受体温测量,经体温检测正常的人员须登记后才准入内。同时,在体温检测点两侧也各有一个留观室,以备部分同事因天冷出现体温异常,可入内休息片刻,待体温恢复正常后再次测量。

    复工在即,来看欧派木门防疫前线_1

    单人单区,全厂消毒。此次消毒工作实行单人单区消毒制,范围涉及办公区、楼梯间、车间、仓库、广场等公司各地,每个消毒人员负责各自的消毒领域,尽量在消毒工作中做到不聚集、不集中,同时对各卫生死角进行清除,彻底消灭病毒生存环境,切断病毒传播途径。

    复工在即,来看欧派木门防疫前线_2

    (图片来源:欧派木门,侵删)

    (文章来源:新浪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221138546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