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预告丨美国史丹利stanley家居线上直播招商会

    预告丨美国史丹利stanley家居线上直播招商会

    2020-02-20 11:59:3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刘小雪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预告丨美国史丹利stanley家居线上直播招商会

    受到疫情影响,许多意向加盟商都取消了品牌的考察计划,想等疫情稳定后再看看。然而,如果这样想,其实就已经落后于他人。视野远比视线重要,逆向思维是脱颖而出的关键。所以于加盟商而言,现在找项目选品牌既是挑战,更是机遇。

    在此情况下,美国史丹利stanley家居顺势而为,将于2月27日举行开年第一场线上直播招商会,助力加盟商抓住2020年赚钱商机!

    美国史丹利stanley家居

    时间:2月27日晚上8点

    地点:线上直播,直播抖音账号870489375

    8大品牌优势

    国际品牌,百年优势;产品齐全;专利产品多;德国豪迈设备,品质保证;国际优秀独家五金,客户认可度高;交期短,速度快;专用设计软件,多快好省;环保程度高。

    7大加盟支持

    免费店面设计;免费上样指导;0元样品上样;高额装修补贴;免费培训支持;高额返点支持、广告支持;开业策划支持。

    3大保障体系

    10100促销保障体系;320订单保障体系;313黄埔精英体系。

    品牌介绍:

    美国史丹利stanley家居1843年创建于美国,是美国标准普尔500指数企业之一。1966年,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1997年,美国史丹利stanley家居率先将壁柜门概念引入中国,直接推动了定制衣柜在中国的发展。如今,该品牌已经成为世界上值得信任、拥有卓越品质和极具价值的品牌之一。

    新型冠状病毒突袭,不能实地考察项目?代理商朋友们别担心,中华建材网新年首推家居战“疫”之暖心加盟季活动,邀您共同参与美国史丹利stanley家居线上招商会,让准备找项目、选品牌的你,足不出户也可轻松考察!

    预告丨美国史丹利stanley家居线上直播招商会_1

    线上考察加盟,赚钱快人一步。活动已于2月11日火热开启,活动时间将延续至3月31日,参与本次活动的代理商,将获取五大暖心福利:线上考察品牌、优质品牌推荐、一对一加盟服务、成功加盟豪礼、加盟保障服务,助你省心加盟。另外,还有经销商线上公益直播课免费听!

    点击链接直达活动主会场:https://m.chinabm.cn/zt/20nxjmj01/

    (来源:中华衣柜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220138510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