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同心战“疫”共抗疫情|德鲁尼捐赠百万现金助力疫情防控

    同心战“疫”共抗疫情|德鲁尼捐赠百万现金助力疫情防控

    2020-02-20 09:52:4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张彬彬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德鲁尼高端定制

    德鲁尼高端定制

    公司名称:江苏德鲁尼智能家居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以下家 基本投资:50万-100万

    同心战“疫”共抗疫情|德鲁尼捐赠百万现金助力疫情防控

    2月17日下午,众志成城,同心战“疫”!邳州企业家助力抗击疫情集中捐赠仪式举行,11家爱心企业集中捐赠,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做贡献。

    同心战“疫”共抗疫情|德鲁尼捐赠百万现金助力疫情防控_1

    (图片来源:德鲁尼实木定制公众号,侵删)

    会议呼吁广大在邳企业与邳州人民同气连枝、守望相助,积极行动起来,踊跃为疫情防控捐款捐物,为守护我们生命健康的广大医护人员和防疫工作者送去一份温暖,奉献一份爱心,在尽力而为中,彰显新时代企业家应有的责任和担当。

    捐赠仪式上,邳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曹智代表市委、市政府接受企业家捐赠。江苏德鲁尼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韩勇现场捐赠现金100万元用于疫情防控工作。仪式当天11家爱心企业现场共集中捐赠1610万元。

    同心战“疫”共抗疫情|德鲁尼捐赠百万现金助力疫情防控_2

    (图片来源:德鲁尼实木定制公众号,侵删)

    曹智对企业家们的爱心行动表示感谢,他代表邳州市委、市政府,向所有关心、支持、参与疫情工作的爱心企业家及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曹智说

    疫情发生以来,全市上下党群同心、干群同力,共同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广大干群不畏艰难、逆行而上,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广大群众、企业家积极配合疫情管控的同时,纷纷捐款筹物,助力疫情防控。11家爱心企业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不仅为我市抗击疫情工作提供了物质支持,更为全市上下同舟共济、共渡难关带来了精神上的鼓励。要管好用好每一笔捐赠款物,用在最需要处,花在刀刃上,发挥出最大效果;及时公开捐赠内容及物资使用情况,做到公开、透明、高效、顺畅,让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放心满意。

    同心战“疫”共抗疫情|德鲁尼捐赠百万现金助力疫情防控_3

    (图片来源:德鲁尼实木定制公众号,侵删)

    曹智指出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有力有序有效开展,工作重心,从集中精力防控疫情,向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转变。希望企业家积极响应号召,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确保疫情防控到位的前提下,尽早复工复产、稳产增收。各相关部门和属地镇区要坚持“两手抓、两手硬”,积极对接企业,主动靠前服务,全面落实惠企23条政策,精准解决好企业发展的各类难题,帮助企业尽快恢复到生产经营正轨,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11名企业家联名发出倡议

    众志成城  同心战“疫”

    奋力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全面胜利

    致全市企业党组织和企业家的倡议书

    全市企业党组织和企业家朋友们: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人民正面对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这场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的战“疫”中,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群策群力,日夜坚守,为人民生命健康筑起了一道坚固的防疫长城。当前,疫情防控阻击战到了最关键时期,广大在邳企业与邳州人民同气连枝、守望相助,是一个命运共同体,同时也是一个责任共同体,责无旁贷应当成为疫情防控的重要力量。为此,我们联合倡议:

    一、提高站位,服从指挥,做党委政府决策的践行者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企业作为社会的基本细胞,在疫情防控中不能成为“薄弱地带”“真空地带”,我们要坚决服从党委政府的统一领导,落实好主体责任,守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配合属地做好防控管理,有序复工、规范管理,不折不扣将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终端见效。

    二、干在前列,当好表率,做推动经济发展的领跑者

    困难与期望同在,挑战与机遇并存。让我们充分激发企业内生动力,早谋划、快行动,全力以赴保订单、保市场、保供应链,持续推动企业改造升级,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品质,努力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切实提高企业竞争力和抗风险能力,以更加优质的发展成果,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和高水平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探路先行。

    三、奉献爱心,回报社会,做疫情防控胜利的助力者

    团结凝聚力量,大爱催生希望。邳州大地滋养了邳州企业,邳州大地成就了邳州企业家,邳州企业家与邳州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疫情当前,是对企业社会责任和企业家担当精神的考验,是企业不忘党恩、回报社会的关键时刻。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踊跃为疫情防控捐款捐物,为守护我们生命健康的广大医护人员和防疫工作者送去一份温暖,奉献一份爱心,在尽力而为中,彰显新时代企业家应有的责任和担当。

    疫情无情,企业有爱,一人力薄,万人力坚。我们坚信,在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领导下,全市上下携手同心、合力攻坚,就一定能够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邳州加油!邳州必胜!

    百万捐赠,千万驰援

    目前,德鲁尼已经全面开启直播培训、线上办公、电话办公等多元化服务模式,“千万级”2020最强帮扶计划已经启动,助力全国德鲁尼家人们迎来2020年开门红。

    至2020年3月31日,公司将通过政策补贴,减轻并解决终端店面的二、三月份人员工资压力;

    至2020年3月31日,指定德鲁尼系列产品,公司在原有供价的基础上统一驰援下调价格;

    至2020年3月31日,对近期品牌终端活动给予补贴,大幅度下调德鲁尼所有物料出厂价格;

    公司将持续、有计划地开展在线直播培训,助力经销商快速提高经营效率。

    相关帮扶让利内容可直接联系服务经理。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在***的坚强领导下,在全体医护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在全国人民的团结奋战下,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德鲁尼全体家人们将全力以赴,众志成城,疫情终将过去,春天必会到来!

    (文章来源:德鲁尼实木定制公众号,侵删)

    我对德鲁尼高端定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1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220138477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