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抗击疫情丨家居陶瓷卫浴行业援助捐款捐物

    抗击疫情丨家居陶瓷卫浴行业援助捐款捐物

    2020-02-20 09:42:2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斯文踢香菇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抗击疫情丨家居陶瓷卫浴行业援助捐款捐物

        新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肆虐全国,为抗击疫情,中国陶瓷工业协会积极响应***、***号召,在***协会党建局、会社党委的领导下,向全行业及时发出倡议,号召陶瓷企业和行业同仁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勇于担当,为全国各地抗击疫情捐钱捐物,发挥行业优势,积极支援各地疫情定点医院建设,各企业纷纷响应,并快速开展了各项疫情防控和捐助活动。

     

        发挥自身优势援助各地“小汤山”医院

     

        一、东鹏控股

        面对疫情,东鹏集团快速反应,通过多方联系正在紧锣密鼓搭建抗击疫情武汉火神山医院和雷神山医院的承建方中建三局。1月30日,为其提供价值300余万东鹏卫浴产品,紧急备货分别从佛山、合肥三大卡车物资紧急运输,连夜奔赴武汉雷神山医院,为国家抗击疫情奉献自己的力量。

     

        二、新明珠陶瓷集团

        1月30日,两辆满载着爱心物资的大货车驶出新明珠三水园区,驶向抗击新型肺炎疫情第一线:武汉雷神山医院应急工程建设项目工地!2月2日早上,新明珠陶瓷集团第二批支援物资从三水园区火速发出!该批物资仍将用于武汉雷神山医院项目建设。

     

        三、马可波罗瓷砖

        2月1日,马可波罗陶瓷向湖北黄冈市中心医院捐赠的物资100台设备抵达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用于黄冈市中心医院的抗疫工作,解决其燃眉之急。

     

        四、惠达卫浴

        为支援新型肺炎防控工作,惠达卫浴支援武汉火神山医院建设用的卫浴产品于26日从唐山惠达卫浴总部出发,于1月27日抵达武汉火神山医院施工现场。本次惠达卫浴支援武汉火神山医院建设用的卫浴产品包括坐便器、洗面盆、感应免接触水龙头、蹲便器等产品,这些产品将以最大限度的保障施工进度。

     

        五、恒洁卫浴

        1月27日下午,载有恒洁坐便器、洗脸盆、淋浴花洒、龙头的恒洁卫浴&京东物流支援武汉火神山医院物资专车正式发运,恒洁集团与全国人民一起,全力支持武汉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恒洁集团武汉运营中心成立了一支安装服务技师组成的特别保障队伍,随时候命奔赴现场,以不计报酬,不计安危的态度,确保火神山医院卫浴设施安装任务的顺利完成。

        践行企业责任积极捐款捐物

     

        一、1月29日,宏宇集团捐款300万元

        广东宏宇集团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赠300万元

     

        二、1月29日,蒙娜丽莎集团捐款200万元

        蒙娜丽莎集团于1月29日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款人民币200万元用于支援疫情防控,以表达与一线抗疫人员共同战胜疾病的决心。本次的捐款将在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筹安排下,用于采购防疫物资、因疫情死亡的家庭抚恤、志愿者保险、护具及生活补助等等,强化疫情防控,遏制疫情蔓延势头。

     

        三、1月28日,诺贝尔瓷砖捐款200万元

        诺贝尔瓷砖向武汉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指定受捐账户武汉市慈善总会捐款200万元。

     

        四、顺成陶瓷集团捐款100万元

        1月30日,顺成陶瓷集团决定捐赠100万元,用于支持高明区针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疫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据悉,该笔资金将分两个用途,一半用于支援高明区人民医院防疫防控工作,一半用于购买防控物资。同时,顺成将密切关注疫情进展,适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五、马可波罗瓷砖捐款100万元,同时捐赠了大量医疗物资

        2月1日,马可波罗陶瓷向黄冈市慈善总会捐赠现金100万元,用于黄冈市中心医院的抗疫工作,解决其燃眉之急。此外,马可波罗陶瓷依托其海外布局,从国外紧急采购大批口罩等应急医疗物资,不日将分批抵达国内,立即送往抗疫一线,向“最美逆行者”致敬。

     

        六、简一大理石瓷砖捐款100万元

        1月27日,简一大理石瓷砖火线资助武汉市慈善总会100万元现金,用于帮助疫情控制和患者救治。

     

        七、欧文莱陶瓷捐款100万元

        1月31日,欧文莱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款100万元,用于疫情防控专项资金,为湖北人民早日战胜疫情尽绵薄之力。2月2日上午,欧文莱陶瓷把多方筹措的一批口罩,送到佛山市三水区西南街道办事处,该批物资将作为街道战“疫”工作专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加油。

     

        八、国达陶瓷捐款20万元

        1月30日,国达陶瓷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款20万元,用于支援“新冠肺炎”防控工作,为国家抗击疫情战役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国达陶瓷董事长杨建平先生以个人名义捐款5万元,并在杨董事长带领与授意下,国达陶瓷仙梅生产基地、豪联生产基地、利达生产基地也分别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款5万元。

     

        九、湖北杭瑞瓷捐款20万元

        1月28日,杭瑞陶瓷捐赠20万元人民币委托武汉、通城、蕲春慈善总会采购,支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十、丁蜀陶艺界人士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丁蜀陶艺界爱心涌动。陶艺界尤其是紫砂界人士积极行动,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捐款的爱心人士有国大师、省大师、省名人和其他知名陶艺家,也有中青年紫砂艺人中的佼佼者,以及众多紫砂从业者,共计捐款200余万元。

    (文章来源:陶瓷熔块网-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220138474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