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有屋D5系列产品在海尔智家等电商平台上线首发

    有屋D5系列产品在海尔智家等电商平台上线首发

    2020-02-20 08:26:1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李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海尔全屋家居

    海尔全屋家居

    公司名称:青岛海尔全屋家居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有屋D5系列产品在海尔智家等电商平台上线首发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如何保证全屋无菌环境、更大限度地保证自己和家人的身体健康,已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2月19日,有屋科技携手意大利设计师安东尼奥·拉莫纳卡在线上发布有屋D5系列产品,这是一款可以实现全新医疗级杀菌的全屋定制产品,可以为不同家庭针对性量身打造专业杀菌技术解决方案。

    目前,有屋D5系列产品已正式在海尔智家及天猫等电商平台上线首发,用户可在线预订。

    有屋D5系列产品在海尔智家等电商平台上线首发_1

    (图片来源:海尔全屋家居供稿,侵删)

    多种医疗级智能杀菌消毒技术融于一“家”

    防疫时期,从室外回到家的您,该如何给外衣鞋子消毒?常见的做法就是:拿个装有酒精或消毒液的喷壶,一喷了事。但在有屋D5玄关空间中,您只需要把外套挂入“外衣护理区”,通过医疗级的UVC紫外线灯管及反复加热功能,为您的衣物灭菌、消毒。此外,它还能根据用户所需,提供智能定制、防潮烘干、净化除臭、除湿防霉等多种选择模式。鞋子护理区则采用内外交叉性工作,封闭循环风道,利用医疗级紫外线、活性氧、活性炭三重杀菌技术,杀灭顽固细菌率高达95%,在迅速祛除鞋柜异味、臭味、霉味的同时,确保无任何异味外泄,使整个室内空气更加清新洁净。

    作为医疗级杀菌全屋定制产品,有屋D5可以根据不同空间和使用场景,融合等离子技术、光触媒技术、UVC短波紫外线技术、巴氏温度等技术等多种医疗级智能杀菌消毒技术,并将其渗透到各个居室空间,有针对性地量身打造专业杀菌技术解决方案,满足不同年龄人群的生活所需,从而赋予家居全新的功能定义。

    以最容易被污染、也最难打理的厨房空间为例,有屋D5通过抑菌台面及智能橱柜的应用,以及当下前沿的光触媒、循环立体风道等除菌技术,可实现消除大肠杆菌96%以上、消除三甲胺96%以上,杀菌、除臭的效果领先于同类产品,并引入涡流动态杀菌,抑菌防霉,让厨房实现“智能保鲜”。

    有屋D5系列产品在海尔智家等电商平台上线首发_2

    (图片来源:海尔全屋家居供稿,侵删)

    全屋场景智能化,赋予板式家具新功能

    以人为本,“智”造舒适生活。有屋D5系列产品正是借由多种全新“黑科技”的融入,赋予传统板式家具新的功能,实现全屋场景智能化。

    有屋D5卧室空间中的智能衣柜也是另一个可以轻松搬回家的亮点。等离子防潮抑菌净化模块、内衣恒温灭菌防潮防霉模块、超声波衣物除螨模块三大模块共同实现高标准的衣物护理。立体风内部循环,将等离子均匀分布在柜体内部,利用等离子体产生的正负离子破坏细菌的分子结构杀菌,2小时内杀菌率可达95%,灭菌的同时还能防潮、除霉、除螨,纳米矿晶体还能除甲醛、有效祛除吃完火锅后衣服的异味,还能防止衣物潮湿易滋生螨虫。

    而这一切,都可以通过手机APP智能订制、调节,即使出差在外,也可以自如指挥家里的一切。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是全屋定制类产品,但有屋D5系列的产品模块却可以单独拆分出来,运用到各类场景中,甚至推出了可以在电商平台直接下单的标准品,根据空间大小选择不同尺寸,无需进行大费周章的全屋改造,没有让人望而却步的价格,打破传统智能化“伪需求”,让用户可以针对功能、空间以及不同时期不同阶段对生活品质的迭代按需定制、任意搭配、随心组合。

    有屋D5系列产品在海尔智家等电商平台上线首发_3

    (图片来源:海尔全屋家居供稿,侵删)

    与意大利国宝级设计师合作,打造极简轻奢之家

    身处喧嚣纷杂的都市丛林,人们更渴望回归本真、追求自然,体现在居室设计上就是对“简约不简单”的更高品质的追求。有屋团队正是基于对现代家居生活需求本质的探索、对“极简主义”生活哲学的追求、对产品品质和设计的较高要求,展开了与意大利国宝级设计师安东尼奥·拉莫纳卡的深度合作。

    安东尼奥先生从时装、建筑等领域采撷不同的设计元素,巧妙地运用到室内家居的设计上,并通过严苛的选材、精益求精的工艺,赋予传统家居生活灵魂,让D5系列成为符合中国用户审美需求的极简轻奢智能人文居室。

    有屋D5系列产品在海尔智家等电商平台上线首发_4

    (图片来源:海尔全屋家居供稿,侵删)

    有屋科技,智能家居行业领跑者

    作为国内最早发布智能家居产品、也是目前高端智能家居市场占有率领先的企业,自创立以来,有屋科技一直在领跑国内智能家居行业的同时,也在不断寻求自我突破。

    早在2016年6月28日,有屋科技在北京发布全屋智能家居产品有屋虫洞,打破传统意义上只有收纳功能的家居,通过国内首次实现的全屋语音控制技术为用户创造出一个人工智能系统。

    在2019年12月31日发布的“2019第五届中国最具投资价值公司百强榜”中,有屋科技位列榜单第39位。此次将医疗级杀菌技术应用到全屋定制产品,也是有屋科技满足用户需求的又一次颠覆性创新。相信在未来,有屋科技会继续在智能家居领域不断探索,让智能科技服务到千家万户。

    (文章来源:海尔全屋家居供稿,侵删)

    我对海尔全屋家居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5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5>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5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5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5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5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5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220138457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