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广东乐从家具协会捐赠超17万防疫物资、善款

    广东乐从家具协会捐赠超17万防疫物资、善款

    2020-02-20 08:22:5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张彬彬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广东乐从家具协会捐赠超17万防疫物资、善款

    2020年春节期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暴发,佛山市顺德区乐从大批“战士”奔赴一线。了解到基层物资紧缺的情况,2月11日,乐从家具协会号召广大会员开展新冠肺炎疫情帮扶捐助活动,截至2月14日下午6点,共收到来自71家会员企业(或个人)的款项共174153元。

    广东乐从家具协会捐赠超17万防疫物资、善款_1

    2月17日上午,乐从家具协会抗疫物资捐赠仪式在佛山市顺德区乐从镇人民政府举行,佛山市顺德区乐从镇****崔伟国,党委副书记、镇长冼英伟代表接收物资。

    乐从家具协会结合乐从镇防疫一线实际需求,购买了价值150150元的防疫物资,同时向乐从慈善会定向捐赠善款24003元,用于购置防疫物资定向捐赠乐从镇政府。 

    捐赠抗疫物资包含:医用外科口罩10000个、医用酒精240盒、免洗手液450支、医用手套2万付、40斤装消毒液50桶、无纺布隔离服300套、防护水鞋1000对。

    广东乐从家具协会捐赠超17万防疫物资、善款_2

    广东乐从家具协会捐赠超17万防疫物资、善款_3

    仪式中,乐从家具协会代表将筹得善款所购买物资全部捐赠给佛山市顺德区乐从镇人民政府,并将由镇政府分发到各村居、医院和公安等防疫一线,保障工作人员的安全健康。

    特别鸣谢以下爱心人士及企业

    广东乐从家具协会捐赠超17万防疫物资、善款_4

    广东乐从家具协会捐赠超17万防疫物资、善款_5

    广东乐从家具协会捐赠超17万防疫物资、善款_6

    广东乐从家具协会捐赠超17万防疫物资、善款_7

    据了解,乐从家具协会名誉会长单位钜隆集团董事长陈钜锵先生及其次子陈宇翔先生,截止至2月15日在澳洲前后三批采购共65万只口罩(含3万只N95口罩),分别捐赠到乐从、南海、东莞、清远、三水、韶关等地的医院、政府、车站、公安、交警、消防、村居、公益机构等抗疫一线人员。在时下一“罩”难求的“战疫”时期,钜隆集团以实际行动报效党和政府,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另外,乐从家具协会副会长单位途顺物流董事长、中国家居物流联盟**段玉先生,在物流联盟发动并参与了募捐活动,共筹得善款169479.88元,善款用于购买医疗物资捐赠前线医护单位。

    (文章来源:佛山资讯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220138456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