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全美最大独立家具零售商Art Van被传即将破产

    全美最大独立家具零售商Art Van被传即将破产

    2020-02-20 08:11:3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谢小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全美最大独立家具零售商Art Van被传即将破产

    在2013年由《Home Furnishings Business》杂志发起的全美家具五十强排行中,名列第三位的Art Van近日传出了破产的资讯。

    据报道,私募股权公司Thomas.H.Lee Partners LP目前正与债权人及各方进行磋商,以为Art Van寻找潜在买家。

    随后,公司负责与媒体沟通的副总裁Diane Charles公开证实了上述报道。

    “我们目前正在积极地与债权人、投资者讨论各种选项的可能性,以确保Art Van能够继续地为消费者和社区服务。”Art Van在一份给媒体的信件中表示,“在现阶段,还不能确定最终会选择哪种解决方案。在此期间,我们的门店将会继续处于开门营业的状态。”

    2017年,Art Van,当时成立已经58年的公司,以作价5.5亿美元,被公司创始人Art Van Elslander出售。随后,公司步入高速扩张的快车道。成为全美最大的独立家具零售商,旗下扔拥有约200家门店以及3700余名雇员。

    根据外界分析,公司陷入困境,至少包括内部和外部两大因素。从内部上看,公司在2017年控制权易手后,公司发展过快,一味追求新开门店数量,而忽略了现金流以及盈利的问题。2017年,公司的销售额约为11亿美元,彼时的门店数量为178家。

    2018年,公司的门店数量增加至194家,但销售额同比2017年已经小幅有所下滑。在这一背景下,公司进入了2019年,并且情况继续恶化。

    从外部看,家具行业竞争加剧,使得公司的运营更加步履维艰——尤其是受到线上电商的冲击。

    最后,Art Van最有可能的面临将不是破产,而是被收购——这一点与此前宣布破产的床垫零售商类似——此前建立的销售渠道对于任何零售商而言,都是一个巨大的竞争力。而在面临破产的背景下,这一巨大竞争力的对价,将会格外便宜。

    (文章来源:今日家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220138445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