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东鹏火速援建“深圳小汤山”工程

    东鹏火速援建“深圳小汤山”工程

    2020-02-19 11:47:4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张彬彬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东鹏火速援建“深圳小汤山”工程

    举国一体,抗疫必胜

    这个庚子鼠年注定不会平凡。南澳的山火经久不息,北美的流感席卷各地,非洲的蝗虫赤地千里,唯我中华抗疫举国一体。病魔虽然凶威方盛,逼得千家闭户万城空巷,却挡不住逆行者的赤胆衷心。

    一声令下,"小汤山模式"正式开启,短短几天,可容纳1000张床位和1600张床位的火神山、雷神山医院相继建立,为抗疫前线注入了坚实力量。

    "深圳小汤山"之称的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扩建

    东鹏火速援建“深圳小汤山”工程_1

    (图片来源:东鹏瓷砖官网,侵删)

    与此同时,全国各地也在为抗疫而努力,比如有着"深圳小汤山"之称的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扩建项目,正如火如荼的展开。

    按照"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不备"的要求,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2期正在加紧建设。目前可以腾挪开放1600张床位,2期建成后将新增1000张床位,合计2600张床位,保障高峰期病患的收治能力。

    而东鹏集团作为瓷砖、卫浴品类指定合作伙伴之一,接到需求后紧急部署,星夜兼程,火速驰援"深圳小汤山"项目,为抗疫工作默默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东鹏火速援建“深圳小汤山”工程_2

    (图片来源:东鹏瓷砖官网,侵删)

    争分夺秒,雨夜驰援

    2020年2月初,东鹏集团工程合作部一组接到一项紧急重要的任务,需要配合援建有着"深圳小汤山"之称的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2期扩建项目,该医院专门用于收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2期建成后将新增1000张床位,合计2600张床位,将是雷火二神山医院同等规模的抗疫阵地。

    东鹏火速援建“深圳小汤山”工程_3

    (图片来源:东鹏瓷砖官网,侵删)

    鉴于其重要性,经东鹏瓷砖国内市场副总裁张兄才指示,瓷砖经销工程渠道马力总和整装卫浴工程副总经理唐总快速成立了"深圳小汤山瓷砖和洁具"项目小组,协同客户王总共同研究,紧急制定方案,务必要在最短的时间内,保证产品、货源能最大限度满足项目需求。与此同时,为应对疫情下严控的要求,特别是企业未复工带来的巨大挑战,成立落地服务小组,保证后端货源供应和服务保障。

    东鹏火速援建“深圳小汤山”工程_4

    (图片来源:东鹏瓷砖官网,侵删)

    此次为解决火速驰援深圳小汤山的项目需求,东鹏项目执行小组需要克服重重困难。首先是公司因控疫需要,响应号召,采用居家办公模式,总部和工厂仍处于未复工状态。因项目紧急,在各项流程及事务处理上都需要特事特办,各级部门积极配合,市场部、支持部、法务、财务、外协部、物流部等多个部门积极配合,通力协作,顺利完成首批交付;

    东鹏火速援建“深圳小汤山”工程_5

    (图片来源:东鹏瓷砖官网,侵删)

    其次是卫浴产品的方案变化。因此次医院项目使用产品需要考量现场特殊场所,搭配方案随时调整。还需要搭配最优的产品组合以及解决各基地特殊时期封闭管理造成的物流困扰,以达到最快速度供应。期间洁具合同增补3次,业务部、法务部、物流部、财务部紧密配合,一线工人更是日夜不停,冒雨调配装载货物,最终顺利完成首批交付。

    东鹏火速援建“深圳小汤山”工程_6

    (图片来源:东鹏瓷砖官网,侵删)

    截止2月14日晚,东鹏已为"深圳小汤山"项目的公区部分供应了第一批瓷砖以及卫浴产品。后期将根据施工现场进度,项目落地组持续提供最好的产品解决方案和最优质的的服务。

    手握科技,肩抗责任

    火速驰援,鉴证的是初心,考验的是实力,贡献的是品质,体验的是产品。能够成为官方指定的瓷砖卫浴品牌,正是因为东鹏敢于担当,勇于践行责任,企业实力雄厚,能够提供最优质的的产品和服务。

    东鹏火速援建“深圳小汤山”工程_7

    (图片来源:东鹏瓷砖官网,侵删)

    "和衷共济,诚信立业;以客户为中心,以创造价值者为本"是东鹏的核心价值观。用心建设,关怀顾客,回报社会,是东鹏一直恪守的诚信态度。东鹏作为中国建陶民族品牌,勇于担当行业表率,坚持践行社会责任,持续传递正能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章来源:东鹏瓷砖官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219138401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