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资讯 >松下推出AI平台MirAIe 加入智能市场争夺战

    松下推出AI平台MirAIe 加入智能市场争夺战

    2020-02-19 10:08:2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太阳整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松下推出AI平台MirAIe 加入智能市场争夺战

    据外媒报道,日本消费电子产品巨头松下(Panasonic)也加快了步入智能互联家居领域,并与Alexa和Google Home等竞争对手展开市场争夺战,其智能家居生态系统在印度的发展速度与西方国家一样迅速。松下通过推出物联网和支持AI平台Miraie展示了其“最雄心勃勃的项目”之一,并推出了联网的变频空调,智能门铃以及插座和开关。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从今年开始,Miraie便会在松下的家用电器中使用,例如热水器,空调,吊扇和洗衣机,Miraie旨在通过使用语音命令和松下专有的Miraie应用程序来为用户提供更多控制,该应用程序现已在在谷歌Play商店和苹果的App Store。

    “如今,大多数消费者都在开始寻求使用IoT(物联网)的解决方案,以提高生活水平。然而,将近75%的消费者正在寻找与易用性,安全性,隐私保护,服务提醒有关的特定需求要求,我们的目标是通过推出Miraie来解决所有这些问题。”松下印度和东南亚地区首席执行官表示。

    同时,松下公司还表示,其产品将具有竞争力的价格,这与行业惯例不同。“这个想法是要迅速赢得市场份额。我们对这些连接的智能设备不收取任何溢价,这是一个重大决定,因为这些产品涉及大量投资和成本。”松下预计其消费电器总收入的近25%来自其联网设备。在分离式空调领域,松下计划通过新产品系列,将市场份额从7.5%提高到10%。

    此外,松下电器还计划在第二阶段增加冰箱,洗衣机,电视,风扇等智能家居产品,以扩大其联网产品的范围,为消费者提供面向未来家庭的全套联网生活解决方案。据相关研究和市场报告显示,印度的家庭自动化市场仍处于起步阶段,但到2022年可能突破300亿卢比。作为先行者,Amazon Eco产品正在推动消费者行为的转变以及市场上语音辅助产品的采用。

    具有高互操作性的MirAIe可以与Google Home和Amazon的Alexa协同工作,从而使用户可以通过语音命令控制其智能设备。无论是打开洗衣机还是打开百叶窗,带语音功能的智能助手都可以协同工作。

    Panasonic的启用Miraie的家用电器使用ZigBee家庭自动化规范来允许使用Miraie智能手机应用程序进行远程操作。例如,用户将能够使用智能手机远程控制其Panasonic空调。此外,这些启用Miraie的设备还对数字语音助手(例如Amazon Alexa和Google Assistant)提供了本机支持,这将允许用户使用其智能扬声器或智能显示器来控制其Panasonic家用电器。

    Miraie将在Panasonic的许多产品中工作,包括空调,智能门铃,智能插头和开关等。值得注意的是,Panasonic以Anchor子品牌出售家用插头和开关。根据松下的说法,Miraie在日语中意味着未来。

    (文章来源:千家智能家居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219138376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