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艺格云木门倡议全国家庭每天为门把手酒精消毒

    艺格云木门倡议全国家庭每天为门把手酒精消毒

    2020-02-19 09:21:1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鱼朴素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艺格云木门倡议全国家庭每天为门把手酒精消毒

    日前,央视资讯报道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在对新型冠状病毒的肺炎疫情监测中,在一名确诊患者家中门把手上发现了新型冠状病毒的核酸。这是首次在外环境中发现,提示广大民众应更注意卫生、加强预防性举措。日常家居环境中,有许多可能造成病毒间接传播的途径,容易被人忽略。

    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途径有接触传播,接触传播包括直接接触传播和间接接触传播。

    直接接触即直接接触到感染病例,会对作为密切接触者进行排查。而对于普通社区居民,风险更多来自于间接接触。“如果病毒附着在物体表面,自己的手触摸到被污染的物体表面后进食、揉眼睛等动作,可能会造成自己感染。”

    艺格云木门倡议全国家庭每天为门把手酒精消毒_1

    疾控中心对于确诊病例进行流行病学调查时,会了解病例近期的活动和接触人员情况,对于居家环境中经常触碰的门把手、水龙头、电脑键盘和鼠标等都会相应采样。

    艺格云木门倡议全国家庭每天为门把手酒精消毒_2

    在我们近日监测中,对一个病例的防盗门的门把手采样中检出新型冠状病毒核酸。这提示我们,一定要做好居家清洁工作,勤洗手非常重要。

    众所周知,门把手是我们居家日常出门进门都要用到门上的一个工具。由于人的手上很容易沾上细菌,在使用门把手开门和关门时容易积累细菌;使用时也更容易将细菌传到另一个人的身上,所以清理门把手做好门把手消毒也变得尤为重要。

    艺格云木门倡议全国家庭每天为门把手酒精消毒_3

    其实门把手的消毒对我们大家而言,很简单也很容易。仅需要准备好一块干净的抹布和一些75%的酒精,按照以下操作即可:

    1、将少量酒精倒在抹布上,(或者蘸一个抹布角)拧紧酒精瓶置于阴凉处(酒精有挥发性);

    2、用布抹门把手,注意,经常碰到的地方应仔细擦拭(当抹布明显有脏污时应及时清洗,再倒酒精);

    3、擦拭完成后等待自然风干,并注意洗手,将抹布洗净晾干。

    疫情面前无小事,艺格云木门倡议全国家庭每天为门把手酒精消毒。

    (文章来源:YEKIA艺格云木门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219138366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