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澳柯玛与时间赛跑 接力抗击疫情

    澳柯玛与时间赛跑 接力抗击疫情

    2020-02-18 11:32:2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张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澳柯玛与时间赛跑 接力抗击疫情

    自新冠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湖北武汉成为重灾区,随着疫情蔓延,前线不断传来医疗物资告急的消息。除夕夜,海陆空三军医疗力量奔赴前线驰援武汉。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企业纷纷紧急行动起来,捐款或捐物。疫情就是战情,澳柯玛生物医疗与时间赛跑,接力抗击疫情。

    2020年2月8日上午8点,一辆来自青岛满载澳柯玛医用冰柜、低温保存箱的大卡车停在协和医院西院区的大门外。近日,为了更快地收治更多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医院对住院楼第12层病区加急改造,将该层原有的医护人员办公区改造成病房,改造完成后,该层的病人收治能力将扩大一倍,新增床位50张。这一车的医用物资,就是山东人民支援武汉紧急运来的,一米八的山东大哥整整开了18个小时的车。

    澳柯玛与时间赛跑 接力抗击疫情_1

    据悉本批次物资主要是存放试剂盒以及病毒样本的超低温冰箱、医用低温冰箱以及药品保存箱等防疫产品,澳柯玛公司克服时间短、运输压力大等各种难题,以最快的速度组织了去武**员、车辆以及相关通行证等问题,车队日夜兼程,2月8日,该笔防控物资顺利到达武汉,并以最快时间部署到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

    澳柯玛与时间赛跑 接力抗击疫情_2

    为尽量保证设备投入使用,澳柯玛生物医疗售后服务人员第一时间联系医院设备使用人员,指导设备安装使用,确保设备快速投入运行。本批次的澳柯玛超低温冰箱将重点用于新冠病毒样本保存,低温冰箱将用于检测病毒所需的核酸试剂盒的保存,将在抗击新型肺炎中发挥应有作用。

    澳柯玛与时间赛跑 接力抗击疫情_3

    据悉,多年来,澳柯玛积极发挥在生物医疗冷链的全球领先研发制造能力,推出的全球首创被动式疫苗储存设备ARKTEK、元冰箱等产品,在解决非洲儿童疫苗保存的世界难题、抗击埃博拉病毒扩散等国际重大事件中发挥了关键作用,超低温冰箱、血液保存箱、医用低温冰箱等众多产品广泛应用于科研院校、医疗卫生、军事航空、生物制药等行业或领域。

    (文章来源:中国净水-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218138297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