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爱智贞张友谊:线上销售要占总销售30%

    爱智贞张友谊:线上销售要占总销售30%

    2020-02-18 11:09:2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贾凌凌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爱智贞张友谊:线上销售要占总销售30%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给中国经济带来前所未有的冲击,也打乱了许多卫浴企业的战略部署。今天有幸在线上采访到爱智贞智能家居总经理张友谊先,深度解读行业的危与机。

    爱智贞智能家居总经理张友谊

    新起点·新目标·新征程

    张总首先向我们分享到爱智贞整个公司学习并实施“4321”战略,分别是40%的地产、家装、酒店民宿、康养中心、月子中心,也是企业的整个战略定位,它的销售额要占到企业的40%。30%的新零售,比如说像电商、京东、淘宝销售叫电商,微商、直播,这些就线上销售,要占到公司的30%、20%的传统渠道、10%的海外布局。

    对于这次疫情,张总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公司的战略部署须做调整。当年2003年**的时候,京东把店面搬到了网上,出现了京东,也就是2013年推出了新零售模式电商模式的发展,但是这次的疫情之后一定会是推升新零售模式更好的发展,比如说直播,还有微商、微商模式、直播模式,这些模式将会得到快速的延伸,特别是直播既可以带货,又可以拓客,还可以突破,更能精准的做品牌推广。

    第二就是新零售模式,特别是直播模式会迎来春天。发的趋势是绝对迅猛的,而且是非常牛的,公司已和和伯创公司深度合作,不断赋能,给总部团队和爱智贞所有经销商培训、直播。

    爱智贞-新时代下,“智能+健康”的代名词

    健康和智能一定会影响人的生活,更加快速,特别是马桶。人们现在对健康产业和养生产业特别重视,应该说对健康智能产业会更高的一个高度,特别是智能这块能辅佐健康,钟南山院士讲了一篇关于马桶当中也有可能会产生细菌感染,智能马桶的春天会更加的光明,更能把智能马桶推向另一个高度。

    在实际的研发、生产和使用中,Apdet爱智贞的智与净,源于国际标准化无尘车间,启于成熟可靠的电子电路设计,享于静逸、舒适的3D人体工学座圈。

    同时,Apdet爱智贞智能马桶洁净无睱,具有抗菌、自洁、除臭之效;活水洁净过滤,即热即用,始终如一;三种压力水流可选,并有医用级水疗灌肠助便。已然成为了新时代下,“智能+健康”的代名词。

    爱智贞张友谊:线上销售要占总销售30%_1

    线上与智能的时代已然来临

    最后,张总表示,这次肺炎疫情来势汹汹,全国经济形势都有所下滑,卫浴行业实体经济一蹶不振,不采用新模式将会有倒闭风险。多家机构都预测,业内一季度的宏观经济数据将会相当严峻。电商,微商,自媒体,直播,社区营销,将更加重要。而智能马桶,智能防菌功能将会全面推广,智能办公,智能会议,网上办公将迎来春天,购买方式将更依赖线上,多媒体时代已然到来。

    爱智贞张友谊:线上销售要占总销售30%_2

    (文章来源:中洁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218138292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