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共同战疫,达斐丽“全额免单”与经销商共渡时艰

    共同战疫,达斐丽“全额免单”与经销商共渡时艰

    2020-02-15 10:02:5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谢小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共同战疫,达斐丽“全额免单”与经销商共渡时艰

    经过全国人民半个多月的艰辛和努力,疫情扩散情况正在逐步缓和。除湖北地区仍有上升趋势外,国内其他地区新增确诊病例正在逐步减小,已治愈人数明显增多,疫情形势总体上呈下降趋势!形势虽然严峻,但春天已经不远了!

    疫情带来的影响,不断考验着每一个企业。日前,达斐丽全屋定制也在积极响应政府防疫措施,建立防控机制,调整开年计划,启动线上办公,组织在线培训,开启线上招商,完善运营工具,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疫情发生以来,达斐丽全屋定制心系用户的健康和平安,心系经销商的焦虑和困难,并时刻关注疫情现状,积极响应政府、社会团体的捐款捐资等帮扶行动!

    为帮扶全国经销商渡过难关,感恩客户的理解和支持,并向所有抗疫救援的“逆行者”致敬,达斐丽全屋定制做出如下决定:

    1、千万补贴,经销商全额免单!

    疫情期间(2-3月),原有经销商下单金额全额免单

    疫情期间(2-3月)新加盟的经销商,样板费全面,建店后2个月内下单金额全额免单!

    承担经销商全年广告费用50%

    承担经销商全年线上活动费用的50%

    共同战疫,达斐丽“全额免单”与经销商共渡时艰_1

    2.周到服务,惠及全国用户!

    疫情期间,达斐丽全屋定制的所有家装设计师线上办公,为全国用户提供在线免费设计服务。

    共同战疫,达斐丽“全额免单”与经销商共渡时艰_2

    3.为“逆行者”免费定制

    每一位医护人员都是英雄,每一位“逆行者”都值得尊敬。疫情结束后6个月内,达斐丽为所有支援湖北的一线医务人员提供免费的全屋定制服务。

    随着本次疫情的逐步蔓延,在带来危机的同时,也在为达斐丽带来新的变化。达斐丽在原有计划上,将品牌营销,对经销商的帮扶与业务拓展、品牌宣传等逐渐从线下服务转变为线上支持,为更多经销商提供助力,为用户提供更优惠的服务。

    (文章来源:达斐丽官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215138091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