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锁资讯 >霍尼韦尔捐赠3000台空气净化器 驰援湖北抗击疫情

    霍尼韦尔捐赠3000台空气净化器 驰援湖北抗击疫情

    2020-02-14 10:22:0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鲜花烂漫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霍尼韦尔智能家居

    霍尼韦尔智能家居

    公司名称:霍尼韦尔(中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5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霍尼韦尔捐赠3000台空气净化器 驰援湖北抗击疫情

    2020年2月13日,中国上海——新型冠状病毒时刻牵动着国民的心。霍尼韦尔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捐赠3000台空气净化器专项用于驰援疫情的防控工作。截至今天,湖北各地的50家医院全部签收霍尼韦尔捐赠的空气净化器,支持湖北早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

    (图片来源:霍尼韦尔智能家居官网,侵删)

    空净送达医院

    (图片来源:霍尼韦尔智能家居官网,侵删)

    武汉市中心医院捐赠接收函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霍尼韦尔在第一时间启动捐赠计划,1月31日立刻准备空净捐赠事宜、安排物资汇总、出库包装、装载运输、物流管理、人员调配等各项集结措施,全方位投入救援物资的准备工作中。在春节期间,公司员工与合作伙伴依然坚守岗位,竭尽全力协调奔波,确保物资运输车队的安全抵达,为早日击败病毒而努力贡献。

    通过霍尼韦尔智能建筑科技集团武汉当地同事孙玲和她团队的积极协调,包括联系湖北各地医院、运输车辆的通行证、送货等多项事宜,3000台空气净化器及滤网已悉数运抵湖北各地医院,包括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和同济医院、武汉市中心医院、武汉大学人民医院、湖北省中西医结合医院、湖北省中医院、武汉市第四医院、黄冈市中医医院、大冶市中医医院、荆门市康复医院、襄阳市中医医院、监利县人民医院等,帮助医院优化空气质量,营造更好的抗击新冠病毒的环境。孙玲说:“特别要感谢武汉志愿者们的奉献,尤其是李佳带领的爱心车队在运送我们空净到医院的过程中给予了很多无私的帮助。正是因为有了无数志愿者的默默支持,相信我们很快就能迎来胜利的曙光。”

    “在我们艰难的时候,你们为我们雪中送碳。有了你们的鼎力相助,我们充满斗志!”武汉市第四医院武胜路院区放射科主任彭俊红说:“在此,我谨代表我们全科工作人员对你们表达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我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抗击疫情的工作中去。”

    霍尼韦尔智能建筑科技集团大中华区副总裁兼总经理李烨表示:“疫情就是战场,时间就是生命。霍尼韦尔心系疫情抗击前线,全力协调资源武装湖北各地医院,支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希望通过我们的绵薄之力,支持湖北早日战胜疫情!让我们不畏艰难,共创美好未来!”

    (文章来源:霍尼韦尔智能家居官网,侵删)

    霍尼韦尔智能家居相关视频

    我对霍尼韦尔智能家居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214138018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智能锁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