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美的商净进驻湖北防疫指挥中心 保障饮水健康

    美的商净进驻湖北防疫指挥中心 保障饮水健康

    2020-02-14 09:12:4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杨婷婷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美的商净进驻湖北防疫指挥中心 保障饮水健康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湖北防疫指挥中心肩负如山责任,抱着使命必达的决心,持续奋战在全省防疫一线。

    自疫情防护以来,湖北多方施措筹集医用紧缺物资,千方百计组织省内企业恢复生产,积极争取中央和外省支持,参与组织社会捐赠,实施医护紧缺物资省级储备。湖北防疫指挥中心工作人员更是24小时待命,以充足的资源和高效精准的服务,安全有序的组织抗疫行动。

    湖北防疫指挥中心

    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工作

    当前湖北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刻不容缓。湖北防疫指挥中心在坚持和完善前一阶段防控措施的基础上,更是建立疫情监测“三道防线”:全力做好医疗救治工作、加强密切接触者的跟踪管理、严格疫情报告制度等疫情防控工作。

    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湖北防疫指挥中心每天全力保障抗疫工作,在这关键阶段,工作人员的饮水健康安全也是不可忽视的环节。经过综合考量,指挥中心最终选定美的商用净水为他们的饮水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美的商净进驻湖北防疫指挥中心 保障饮水健康_1

    本次,美的商用净水进驻湖北防疫指挥中心,采用美的商用直饮机R40,满足多人集中饮水需求的同时,采用高标准的产品和服务,服务于医护人员,不仅提升了饮水体验,更满足了工作人员的饮水需求,让大家蓄养精力,力战疫情。

    美的商净进驻湖北防疫指挥中心 保障饮水健康_2

    在安装美的商务直饮机R40过程中,美的商净专业团队综合考察茶水间安装环境,分析人流量以及热水的需求量等多方面,根据结构布局、饮水习惯等多方面,为湖北防疫指挥中心量身定制贴合实际的直饮水解决方案。

    美的商净进驻湖北防疫指挥中心 保障饮水健康_3

    美的商净进驻湖北防疫指挥中心 保障饮水健康_4

    美的商用直饮机R40

    60L/h净水流量,30L大热罐,满足多人瞬间饮水;

    RO反渗透膜+UV杀菌,有效过滤有害物质,保障饮水安全;

    热水、温水双出水模式,满足不同人群对于不同水温的需要。

    美的商净进驻湖北防疫指挥中心 保障饮水健康_5

    作为一家专注净水产品、致力为各行各业提供净饮水解决方案。此次,美的商净助力湖北防疫指挥中心,提升工作人员的饮水体验,为奋斗在一线的工作人员保驾护航!

    (文章来源:净水行业品牌联盟-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214138000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