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陆董事长与良渚新城领导同行视察园区疫情防控工作

    陆董事长与良渚新城领导同行视察园区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3 11:15:2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俊秀向铃铛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千年舟全屋易装

    千年舟全屋易装

    公司名称:千年舟新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陆董事长与良渚新城领导同行视察园区疫情防控工作

    拒绝扎堆,减少串门,必戴口罩;经常洗手,拒吃野味,拒绝谣言;配合检查,科学防治,言行一致。

    千年舟集团在此郑重承诺并发起倡议,时不我待,行动起来,为抗击疫情出一份力。

    近日,余杭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良渚新城管委会党工委书记曾宏一行莅临千年舟科技文化创意园,与千年舟集团董事长陆铜华一同巡视、考察、指导疫情防控工作,为年后的大批人员返工安全做好先行保障。

    陆董事长与良渚新城领导同行视察园区疫情防控工作_1

    (图片来源:千年舟全屋定制官网,侵删)

    曾书记配合接受额温测量检测

    陆董事长与良渚新城领导同行视察园区疫情防控工作_2

    (图片来源:千年舟全屋定制官网,侵删)

    早在疫情爆发之初千年舟集团就高度重视,密切关注从思想观念、组织机制、社会责任等方面积极落实防控举措作为有着2000多名员工且分布祖国各地的企业,千年舟集团坚决响应*****“把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的重要指示。春节尚未结束,面对疫情,考虑到开工后园区几千人的安全,陆铜华董事长以身作则,与“疫情防控党员先锋岗”的同志们一起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

    高度重视,组织分工

    千年舟集团先后于1月22日、26日、28日连续出台3份紧急通知,做到预警告知、组织分工、机制动员等系列工作;28日,正式成立以陆铜华董事长牵头挂帅的疫情防控专项小组,临时组建,并做相应分工和工作要求。

    陆董事长与良渚新城领导同行视察园区疫情防控工作_3

    (图片来源:千年舟全屋定制官网,侵删)

    作为一个把社会责任作为己任的企业,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千年舟。早在1月16日,千年舟集团2000多名员工便筹集“千年舟绿色健康”专项基金善款20余万元,通过思源·彩虹人生公益基金用于购买新冠病毒疫情防护物资,保障疫情一线医疗人员的工作安全。同时,千年舟还将持续关注疫情动态,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弘扬大爱精神,随时准备为防控工作贡献更多力量。

    防控举措,细致周到

    自***出台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通知后,千年舟集团坚决执行杭州市政府指导意见,将开工日期由原定的2月1日推迟至2月10日,为控制疫情蔓延工作助力。

    其实,早在1月22日,千年舟集团便安排专人逐一电话询问、排查、统计员工的返乡情况,关心有无问题或困难帮扶,所有返乡的湖北省籍员工按所在地政府要求暂不返杭。

    集团还第一时间采购防护物资,包括口罩、额温枪、消毒液等,用于集团、园区的应急、检测及消毒应用。考虑到开工后的交叉感染风险,疫情防控小组的专项采购还在紧急联系增购,以保障后续疫情防控工作有序进行。同时,千年舟集团也要求各地员工及千年舟科技文化创意园的入驻企业,每天进入园区、厂区前必须按要求配合测量体温、佩戴口罩,降低感染风险;每天对人员密集的办公场所进行消毒、消杀处理,降低病毒滋生风险;原定的各项培训、会议及群体活动均改为在线学习、交流,餐饮改为营养快餐供应,减少人员聚集风险。

    陆董事长与良渚新城领导同行视察园区疫情防控工作_4

    (图片来源:千年舟全屋定制官网,侵删)

    此外,千年舟集团还要求各分子公司、所有员工以及园区入驻单位签订疫情防控责任书,强化个人疫情防控意识和公民责任感,确保园区安全办公,远离疫情,守住一方,为我国的疫情防控工作尽绵薄之力!

    疫情防控,刻不容缓,高度戒备,责任到人,相信在党和国家的领导下,这场健康保卫战,我们定能获得最终的胜利。

    (文章来源:千年舟全屋定制官网,侵删)

    我对千年舟全屋易装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213137933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