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同心聚力共克时艰 新标木门创新思路迎战疫情

    同心聚力共克时艰 新标木门创新思路迎战疫情

    2020-02-12 10:11:4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大神火星上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同心聚力共克时艰 新标木门创新思路迎战疫情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不断蔓延,其对我国经济的影响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特别是受疫情影响,春节假期延长、人员流动受限、消费活动受抑制、各地延迟复工,疫情对企业经营的短期冲击已不可避免。

    但是我们必须认清,对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这类“短期外部冲击”,并不会对中长期的发展产生实质性影响,待冲击平息后,企业生产经营活动将一切回归正常。因此,对企业管理者来说,首先要对企业的长久发展拥有信心,然后积极制定应急措施将疫情对企业的影响降到最低。

    作为木门行业的优秀代表企业,新标木门在这方面就做出了很好的表率。面对日益严峻的疫情,新标木门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按照国家防疫要求推迟工厂开工。同时,积极探索制定应急措施,帮助企业及经销商家人度过难关。

    创新线上销售模式:目前,各大家居卖场纷纷延迟开业时间,大多定于元宵节后重新开业。但是受疫情影响,家居卖场开业后也无法组织线下活动聚客营销。在这样的情况下,线下销售必然会受到极大影响。

    为解决大概率出现的线下销售疲软问题,新标木门积极创新线上销售模式。其中,抖音直播预销售将成为重要的营销手段。为了保证营销效果,新标木门与搜门网达成合作,联合打造抖音直播促销活动方案,力求打通线上营销的渠道。

    打造抗菌门产品:2月4日,在广州一名新型冠状病毒患者家中门把手上发现了新型冠状病毒核酸。随着疫情的深入,消费者对于家居健康的需求日益强烈。作为一家始终把消费者需求放在首位的家居建材企业,新标木门很早就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健康安全的家居产品。面对日益肆虐的新冠病毒,新标木门在原有产品研发的基础上升级改造出更加安全健康的抗菌门系列产品。从耐用环保的铝木产品到抗菌等功能系列研发,也正是因为这种不断为用户提供更好产品的初心,让新标能在第一时间推出最贴近市场需求的抗菌门系列产品。

    据介绍,新标木门采用新型抗菌抗病毒涂层,可以达到99.9%杀菌、78.9%抗病毒效果,使用寿命超20年,且不含任何有害金属或纳米粒子,对人体完全无害。

    直播学习:为了充分利用本次大幅度延长的春节假期,新标木门向员工及经销商推出直播学习系统。通过邀请名师在线授课的模式,让员工在家隔离期间,也可以潜心学习,做好全员素质的再次提升,疫情期工作学习不耽误!

    线上办公:目前,新标木门部分员工已经开启线上办公模式。各部门职能人员通过电话、微信等渠道投入工作,保障公司正常运营服务。力求在疫情期间,保证客户服务不打折扣。

    同心聚力,共克时艰。肆虐的新型冠状病毒是对国人生命健康的一次考验,也是对企业的一次大考。优秀的企业经过此次疫情的磨砺,终将会绽放更耀眼的光芒。相信在全体木门人的共同努力之下,木门行业一定会克服疫情的影响,创造更辉煌的未来。

    (文章来源:搜门网-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212137819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