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雅士林为经销商直减10%出厂价,让利2个月

    雅士林为经销商直减10%出厂价,让利2个月

    2020-02-10 11:51:3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刘小雪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雅士林集成灶

    雅士林集成灶

    公司名称:浙江雅士林智能家居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5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雅士林为经销商直减10%出厂价,让利2个月

    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为让经销商更好的存活下去,越来越多的家居厂家加入到与经销商“共克时艰”的战役中。为众志成城战胜疫情共渡难关,雅士林展开全国经销商共赢计划,出厂价直减10%,让利2个月。

    雅士林为经销商直减10%出厂价,让利2个月_1

    雅士林集团有限公司自1991年成立以来,一直遵循“以人为本,以科技为生产力”的经营理念,不断提升自身价值,奉献社会。涉足丝线、染色、印花、织造、领带、服饰、置业、智能、旅游等产业,是一家现代化企业。

    集团公司总资产逾百余亿元。集团工业园区位于浙江省嵊州市经济开发区,占地面积为266亩,建筑面积超过20万,目前员工已超2000余人。

    雅士林旗下拥有浙江雅士林领带服饰有限公司,浙江雅士林智能有限公司,浙江金天来领带服饰有限公司,浙江雅士林纺织有限公司,嵊州雅士林丝线有限公司,浙江雅士林进出口有限公司,上海雅士林男装有限公司,浙江雅士林置业有限公司,衡阳雅士林房有限公司,衡阳雅士林博园有限公司等22家子公司。

    雅士林集团拥有科学的组织架构、清晰的发展思路、资金优势、高素质的管理队伍和先进的技术。企业已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省级计量监测体系合格认证、标准化良好行为认证。公司先后被评为市级科技型企业、省级专利示范企业、标准化体系建设基地、中国服装行业利润百强企业、 浙江省绿色企业、浙江省名牌、浙江出口名牌,并连续多年被评为嵊州市工业企业30强、纳税十强。雅士林商标为浙江著名商标。

    历经28年不平凡发展之路,让我们共同见证了雅士林的辉煌,展望未来,雅士林是灿烂的。雅士林人将继续以产业报国,以振兴民族事业为已任,开拓各个领域,实现跨跃式发展,凭借实力和信誉使公司成为综合实力强大的企业,带领同行业共同发展,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以实业经营为基础,实现百年雅士林的战略目标,为振兴地方经济促进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浙江雅士林智能有限公司,隶属于雅士林集团,总投资超过2亿元人民币,位于嵊州市三江街道惠民街雅士林智能园区,厂房占地面积5万,拥有国际先进的智能数控冲压设备和参照国家CNNS标准建造的质量检测中心。企业还拥有一支年轻、具备创新和进取精神的研发、营销和管理团队。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智能厨房企业,产品主要覆盖集成灶、蒸烤箱、水槽洗碗机、橱柜等环保、健康、智能、时尚的智能产品。

    雅士林智能家居秉承以质量为生存之本,以产品智能化为变革,以市场为发展导向,以客户服务为根本,以技术创新为驱动的经营理念,坚持匠人精神,打造具有专业品质及差异化体验的产品。在追求品质的同时,不断开发新颖时尚、性能优异、使用便捷的智能环保厨房电器产品,以满足消费者不断提高的品质需求。

    未来,雅士林智能将以更快捷,更舒适,更贴心的金牌服务,涵盖售前、售中、售后全过程,让中国家庭享受更加快捷环保的集成智能服务。

    我对雅士林集成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210137622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