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抗击疫情共渡难关 法鹏出厂价降价10%

    抗击疫情共渡难关 法鹏出厂价降价10%

    2020-02-10 11:15:1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坦率向飞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抗击疫情共渡难关 法鹏出厂价降价10%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还未消退,法鹏顶墙集成的心与广大法鹏家人在一起,就在此刻,法鹏顶墙集成向家人们推出了优惠计划,用行动体现了新时代大国企业的责任与担当,相信这一举措能帮助法鹏的家人们共度疫情难关。

    抗击疫情共渡难关  法鹏出厂价降价10%_1

    即日起,法鹏顶墙集成出厂价降价10%并提供免费家装设计,并对疫情最严重的湖北省给予免物流费半年的待遇。

    这场疫情虽然来势汹汹,但是众多医护和工作人员奋战在一线,为我们筑起了安全的围墙。在疫情中,更有很多企业和个人都伸出了援助之手。我们期盼疫情被控制的那一天能够早日到来。

    文章来源:法鹏顶墙集成供稿

    (文章来源:集成墙面网(jcqm),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210137609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