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 蒂亚娜与全国经销商同心战“疫”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 蒂亚娜与全国经销商同心战“疫”

    2020-02-10 11:03:0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杨帆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 蒂亚娜与全国经销商同心战“疫”

       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感染的疫情在2020年开年为举国上下蒙上了一层阴影。面对突然而至的肺炎疫情,蒂亚娜全屋定制家居在春节假期前成立应急专门小组,实时关注疫情状况,在做好企业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严格统筹调度、科学制定工作计划,竭尽全力保障正常生产供应,蒂亚娜与经销商上下一心,共抗市场寒冬!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 蒂亚娜与全国经销商同心战“疫”_1

      蒂亚娜全屋定制

     直补全国每家经销商30000元扶持基金  

     政策1. 直补全国经销商2万/家线下提货扶持基金

    为支持蒂亚娜全屋定制全国经销商特殊时期的持续经营,保障经营业务的顺利进行,即日起至2020年5月1日前,均可享受提货扶持基金补贴;

     政策2. 直补全国经销商1万/家线上引流扶持基金

    2020年3月1日-2020年6月1日前,公司对全国经销商加大广告投放力度,增设专项基金用于抖音/头条专项零售广告投放,为门店引流拓源,拓宽零售渠道。

       同时,公司将发力线上渠道,从销售支持、培训指导、客户服务等诸多方面,加持赋能!与全国经销商家人们一起,同舟共济,携手奋进,为迎接定制市场暖春做好充分准备!

    (文章来源:蒂亚娜全屋定制 微信公众号)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210137605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