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顶固投资亿元补贴 出厂价最高补贴20%

    顶固投资亿元补贴 出厂价最高补贴20%

    2020-02-10 10:57:5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张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顶固整家定制

    顶固整家定制

    公司名称:广东顶固集创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顶固投资亿元补贴 出厂价最高补贴20%

    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为让经销商更好的存活下去,越来越多的家居厂家加入到与经销商“共克时艰”的战役中。其中,顶固全屋定制“顶疫前行、固众志城”投资亿元补贴。出厂价最高补贴20%,让利三个月,同时线上获客/落单全免费。

    顶固投资亿元补贴 出厂价最高补贴20%_1

    广东顶固集创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2002年12月,专业从事定制衣柜及配套家具、精品五金、智能五金、定制生态门和其他智能家居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国内定制衣柜及精品五金领域知名品牌之一。配备有国际领先的德国板式家具生产线、进口生态门系列生产线、精密液压门控系列生产线及成套的五金锁具、精密模具数控生产线等。

    顶固营销网络现已覆盖全国34个省市自治区(包括港、澳、台),同时销往世界多个国家和地区,标准化终端网点1000多家。公司注重产品研发与技术创新,长期与广西大学等多所著名高校开展校企合作,共同开发高新技术产品和创新管理技术,并首创金象6D(精英顾问、精致设计、精准安装、精良品质、精心维护、精诚物流)服务新模式。

    顶固集创家居长期投身公益事业,在业内率先制订了“手拉手爱心计划”,设立爱心基金,每年捐建一所希望小学并开展贫困学生一对一帮扶助学活动,先后在云南、贵州、青海、河南、江西、甘肃、湖南、四川、陕西等地捐建了9所希望小学,用爱心与责任回馈社会。

    未来,顶固将本着“顶中国企业之脊梁、固世界华人之尊严”的经营使命,及“顶固让您放心“的核心承诺,持续向全球顾客提供高品质、时尚化的家居整体解决方案及无忧服务,成就受人尊重的领袖型、国际化家居企业;并将以“智能产品、智慧工厂“为目标,投入巨资率先导入”工业4.0“工程,建设互联网化、数字化的智慧型工厂,同时全面推进产品的智能化升级换代,以智慧与智能领跑全球家居企业!

    我对顶固整家定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7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7>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7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7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7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7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7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210137603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