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一起战"疫" | 丽博家居2-4月所有柜类产品供货价直降10%

    一起战"疫" | 丽博家居2-4月所有柜类产品供货价直降10%

    2020-02-07 19:33:1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吴昊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一起战"疫" | 丽博家居2-4月所有柜类产品供货价直降10%

    2020年的春节,没有了往年的热闹、灿烂,这是一个特别的冬天,由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突如其来,不断在全国蔓延,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这是一场与时间赛跑的战“疫”,我们看到了逆向而行的白衣天使们、亲赴现场的领导专家们,看到了在***统一领导部署下迅速投入的一系列抗击疫情行动,看到了亿万中国人在病毒面前坚强不屈、团结一心的意志!

    一起战“疫”,共克时艰,丽博家居用实际行动,肩负起了特殊时期企业应该具有的社会责任。一方面,迅速贯彻德意集团总部的决策,全面部署一系列硬核行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另一方面,推出了“丽博家居2020年2-4月所有柜类产品供货价直降10%”的经销商帮扶政策,帮助经销商度过新冠疫情难关。

    一起战"疫" | 丽博家居2-4月所有柜类产品供货价直降10%_1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丽博家居以实际行动打响了这场关乎生命安全的保卫战!

    首先,加强领导,全面贯彻集团防控工作精神。根据集团疫情防控的要求,丽博家居领导高度重视,密切关注,及时应对,强化措施,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其次,多措并举,将防控工作落到实处。安排相应人员做好复工前准备以及复工后疫情防控的实施方案,明确分工,压实压责,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最重要的是,丽博家居将员工的健康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每日收集员工健康信息,对所有员工进行跟踪报告。

    最后,强化教育,加强舆情引导。丽博家居充分认识到,本次疫情是可防、可控、可治的,因此公司通过内部宣传,倡导加强员工疫情防控教育,减少外出,不聚集,注意勤洗手,戴口罩、讲卫生,不出门,增强家庭责任感和社会责任,切实提高员工自身健康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共克时艰,我们同行

    新疫情之下,所有丽博家居全屋定制门店都进入了延期开业状态,这也意味着一线经销商在未来的2-3个月里销售会锐减,人力、租金等成本压力增大。丽博家居深知,经销商是我们最大的财富,稳定他们,支持他们,帮助他们,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因此,“丽博家居2020年2-4月所有柜类产品供货价直降10%”的经销商帮扶政策,助力经销商伙伴恢复信心,也极大地提升了经销商在终端市场的竞争力。

    与此同时,还给了全国经销商一颗“定心丸”,让经销商知道,总部一直在积极应对疫情所带来的负面影响,更愿意与所有经销商家人们守望相助,共同度过难关。

    疫情面前,没有人是一座孤岛。不论是冲在防疫前线的白衣战士、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还是千千万万的普通志愿者,都在用自己的方式为度过疫情作出担当。丽博家居也始终承担着企业的社会责任,积极应对,统一部署,与全国经销商一起战“疫”,共克时艰。

    (文章来源:丽博橱柜全屋定制微信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207137483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