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圣象积极应对疫情 统帅心系全国家人

    圣象积极应对疫情 统帅心系全国家人

    2020-02-07 08:28:2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单纯的斑马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圣象康树地板

    圣象康树地板

    公司名称:圣象集团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面议

    圣象积极应对疫情 统帅心系全国家人

    2020年已经进入2月,区别于往年的春节,2020年的开年对于中国和每个国人来说都非比寻常。

    圣象积极应对疫情 统帅心系全国家人_1

    (图片来源:圣象地板公众号,侵删)

    2019年年末武汉陆续出现不明原因肺炎病例,2020年1月世界卫生组织将造成疫情的新冠状病毒命名为“2019-NCoV”。在新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在全国形成蔓延之势前,在***的直接指挥领导下, 国家有关部门快速反应与部署。随着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机制、科研攻关专家组的成立、武汉离汉通道的暂时关闭、十天中火神山、雷神山医院的奇迹建造,一场阻击新冠状病毒肺炎的战“疫”越发牵动着所有人的心。

    1| 积极应对,树立坚实防控屏障

    越是惊涛骇浪,越需从容不迫。的确,面对重大公共安全事件,每位个人、每个团体与企业的积极抗“疫”都将成为疫情阻击防控的有效强心剂。自疫情发现以来,圣象集团董事长陈晓龙高度重视,密切关注着疫情的发展态势,身兼企业的领导者与企业家的多重社会角色,在突发事件面前,承担更多的是责任。

    ● 1月22日

    圣象集团春节假期的第一天。当大家都沉浸在节日气氛中时,董事长陈晓龙已经预感到态势的严峻,董事长立即指示有关部门向全国圣象人发出重视疫情,重视个人防护的紧急通知,要求各单位总经理亲自负责传达到每位圣象员工。现在回想,这份“提早”了的通知至关重要。

    圣象积极应对疫情 统帅心系全国家人_2

    (图片来源:圣象地板公众号,侵删)

    ● 1月24日

    疫情在全国的情况已出现紧张氛围,上海市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机制也宣布启动,密切关注事件的董事长在响应启动第一时间,立即部署圣象集团进行系列防控措施,并成立了圣象集团总部疫情防控工作小组专防专控。陈晓龙亲任工作组组长,严肃部署了一系列事关员工身体健康、经营举措、总部防控的重要事宜。

    ● 1月25日

    在这个特殊的大年初一,在对疫情中的企业进行了整体部署后,集团董事长陈晓龙踏上了去往丹阳基地的路程,亲切看望还奋战在生产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对大家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和慰问!原本的春节问候在此时更多了特殊的责任,为了深入了解工厂在疫情下运营状况,董事长陈晓龙亲自深入工厂一线,与工厂管理者沟通、研讨,为工厂的运营提出符合当下紧急情况的有效措施。在这特殊的节点,高层领导的到来让圣象的一线人员感到家人般的亲近与踏实。

    ● 1月28日

    1月28日,积极响应***、***及上海市等相关地方的工作部署,董事长指示集团立即发出延长春节复工时间的通知,动员企业员工积极参与、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圣象集团总部、各工厂及直属公司立即行动起来,排查返乡员工身体状况,采取消毒措施,将疫情防控工作切实落实到每位员工身上。短短一日内,形成了总部、工厂、销售公司的全面防控网络,形成了了排查、上报、处理的快速反应机制。

    一道坚实的防控屏障在圣象集团建立了起来,万余名员工焦虑、担忧的心态也轻松了下来。在圣象,我们常说“家的向心力”,这一刻,每位圣象人真实感受到了家的臂膀的守护。

    2| 救援一线,凝聚全国向心力

    2月3日,随着疫情防控进入攻坚阶段,一线医疗资源稀缺、医护人员陷于窘境的消息不断出现,引起了社会大众的关注。圣象集团是成立25年的领军企业,一路丰富的经验也为对抗疫情提供了强大的支撑。在疫情面前,圣象集团的第一反应就是怎样帮助到疫区。

    圣象积极应对疫情 统帅心系全国家人_3

    (图片来源:圣象地板公众号,侵删)

    董事长陈晓龙早早指示集团高层管理团队商讨捐款的具体事宜。特殊时期,为了能将资源的价值发挥到最大,更为直接有效的帮助到抗“疫”前线,圣象以企业名义主动联系到了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决定一次性捐款200万元整人民币,定向捐助湖北一线受疫情影响最严重四家医院,帮助华中科技及大学同济医院附属同济医院、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院附属协和医院、黄冈市中心医院、孝感市第一人民医院,希望共同渡过难关,带给一线医生更充足的防护资源!

    圣象积极应对疫情 统帅心系全国家人_4

    (图片来源:圣象地板公众号,侵删)

    圣象积极应对疫情 统帅心系全国家人_5

    (图片来源:圣象地板公众号,侵删)

    在集团善举的有效带领下,各大销售公司总经理纷纷行动起来,拿出真金白银直接支持到所在全省的终端费用补贴,贵州公司、重庆公司、哈尔滨公司、四川公司…….这个名单不断在延长!

    众所周知,在2019年,家居行业的环境可以用“寒冬”来形容,整个家居行业面对着严峻的挑战。2020年出乎意料的开年对家居行业并不友好。但国难当前,在董事长陈晓龙的指示下,圣象同样毫不犹豫对疫区进行捐助。同时,作为负责人的企业***,如何带领整个企业在特殊时期有序经营,陈晓龙也绝不“手软”。

    3| 坚定信心,打好战“疫”第一枪!

    圣象是中国木地板行业的龙头企业,圣象自身的发展,也关系到全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

    圣象经销网络覆盖全国,在疫情影响下,各地均受到不同程度的冲击。圣象集团第一时间梳理了经销商、工厂等重要中心的生存状况,并对复工期间的工作规划进行合理调整,保证企业有序运行。面对艰难的处境,圣象绝不能忘记自身对社会经济的重要作用,对员工的雇主责任。同时,集团通过电话会议、视频会议的方式,对全年经营工作,尤其是第一季度工作做出调整与重新部署,应变而变,继续为稳定社会正常的经营秩序做出自己的贡献!

    圣象积极应对疫情 统帅心系全国家人_6

    (图片来源:圣象地板公众号,侵删)

    信心是我们打好战“疫”的第一枪,在2020年开年,圣象人延期复工但不停止向前,在集团统帅的亲自指挥下,营销部门、圣象大学、品牌部门等也如火如荼的展开了线上培训活动,圣象全国各销售公司也展开了多种线上经营、学习的举措。

    在疫情面前,由企业为国家披荆斩棘,履行社会责任,由员工为企业提供支撑,增强信心!在这场战“疫”中,我们都是有力的先行军,相信初春已到,圣象人心在一起,圣象人与全国医护人员心在一起,与武汉在一起,与中国在一起,我们一定会打赢这场硬仗!

    (文章来源:圣象地板公众号,侵删)

    我对圣象康树地板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207137462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