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圣象集团捐款200万! 抵抗新型肺炎,圣象用爱承载!

    圣象集团捐款200万! 抵抗新型肺炎,圣象用爱承载!

    2020-02-05 09:44:5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李雪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圣象集团捐款200万! 抵抗新型肺炎,圣象用爱承载!

    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形势严峻,圣象集团心系前线医护人员、心系疫区人民,同时也谨记肩负社会责任,自愿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资金人民币贰佰万元整,所涉资金为合法所有且有权捐赠,希望定向捐赠专项用于湖北当地受疫情影响最严重的四家医院,协助购买医用防护物资,紧急支援疫情抗击及防治工作。

    圣象集团与武**民,全国人民同呼吸、共命运,与全社会共赴时艰!疫情让我们更要珍惜、尊重、敬畏、感激家人!圣象,家的向心力!

    圣象集团捐款200万! 抵抗新型肺炎,圣象用爱承载!_1

    ▲定向捐赠到医院

    圣象集团捐款200万! 抵抗新型肺炎,圣象用爱承载!_2

    圣象集团捐款200万! 抵抗新型肺炎,圣象用爱承载!_3

    圣象集团捐款200万! 抵抗新型肺炎,圣象用爱承载!_4

    ▲圣象集团总部经过深思熟虑结合当地深入调研,第一时间帮到一线

    为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圣象集团将继续与政府、医疗系统保持密切联系,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各项帮助!在圣象集团1月28日发布《关于全面落实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的通知》中,以陈晓龙董事长为组长成立集团总部工作小组,积极响应国家与政府的相应政策,更好地配合防疫工作,最大程度降低疫情扩散可能。

    与此同时,截至1月31日,27家百人论坛理事会单位捐款总额达16.93亿元,尽显企业的责任担当,支援疫情防控共渡难关。圣象作为中国社会责任百人论坛早期发起人之一,将会与百人论坛的各个理事会单位共同聚力,为全国有需要的地区提供支持和帮助,不断展现理事会单位的履责精神。

    [formstart-领取品牌资料-cost05-formend]none[/formstart-领取品牌资料-cost05-formend]

    水善利万物,象美亲万家!在此危急时刻,圣象将勇担重任,更广的范围内传递温馨和希望,诠释企业公民的责任和义务!义无反顾地向疫区的同胞伸出援手,携手共度难关!

    圣象集团捐款200万! 抵抗新型肺炎,圣象用爱承载!_5

    ▲武汉加油,圣象加油

    我们相信在***及全国各级党委政府的领导下,众志成城,排除万难,一定能够战胜病毒,取得完全彻底的胜利!

    圣象集团捐款200万! 抵抗新型肺炎,圣象用爱承载!_6

    (来源:圣象地板—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205137350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