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伊恋全屋定制首笔捐款十万抗疫 驰援湖北荆门

    伊恋全屋定制首笔捐款十万抗疫 驰援湖北荆门

    2020-02-05 09:43:0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典雅演变鸵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伊恋全屋定制

    伊恋全屋定制

    公司名称:四川伊恋家居用品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伊恋全屋定制首笔捐款十万抗疫 驰援湖北荆门

    2020的春节,注定是一个不平静的春节。在所有人都欢欣鼓舞地准备迎接新年到来的时候,一种新型冠状病毒无情地打破了新年的喜庆,将全国人民拉入了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截止2020年1月30日12点,全国各省份无一幸免,均发现确诊病例,确诊病例总数达到7742例。

    这个春节,新型冠状病毒来势汹汹,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无数医务人员在新春佳节放弃与家人团聚,毅然决然地奔赴战场,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也有无数的人,他们来自五湖四海,他们来自各行各业,却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此次抗击疫情做出一份贡献。他们,无时无刻不彰显出民族的大爱与团结。

    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各界企业也是纷纷以身作则,积极捐献款项和物资,为抗击疫情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1月28日,伊恋全屋定制向湖北荆门市东宝区****捐出首笔款项十万元用于抗疫行动,援助湖北地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我们虽不能像伟大的医护人员一样冲在第一线,但作为中华民族的一份子,也要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与大家共渡难关。

    伊恋全屋定制首笔捐款十万抗疫 驰援湖北荆门_1

    (图片来源:伊恋全屋定制公众号,侵删)

    作为此次疫情的重灾区,武汉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但黄冈、孝感、荆门等周边城市也面临着不可小觑的严峻形势。在荆门,有着伊恋的智造生产基地,有着伊恋众多的员工与家属,他们的安危,无时无刻不牵动着全体伊恋人的心。为了我们的家人,为了我们的同胞,我们也不能后退,必须为抗击疫情献出自己的一份力,尽最大的努力去守护他们。

    作为普通民众,我们或许没有太大的力量去献上自己的一份力,但其实在这个时候,我们只要保护好自己就是对战胜疫情的最大帮助。“不聚餐、少串门,勤洗手,出门必戴口罩,家中常做消毒”。伊恋全体成员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做好自身防护,保护自己,保护家人,严防病毒感染,不给社会添乱。

    伊恋全屋定制首笔捐款十万抗疫 驰援湖北荆门_2

    (图片来源:伊恋全屋定制公众号,侵删)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荆门的伊恋家人们,湖北的同胞们,我们知道你们此刻正面临着病毒侵袭的艰难困境。但请你们相信,你们并不孤独,因为全国人民都会陪着你们,我们风雨同舟,携手向前,共克时艰。

    武汉,加油!湖北,加油!中国,加油!我们始终与你们同在,我们会一起战胜疫情度过难关,我们会一起打破阴霾迎接阳光灿烂的春天!

    (文章来源:伊恋全屋定制公众号,侵删)

    我对伊恋全屋定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205137349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